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魅力中国》秀场活动介绍
  时间:2005年11月23日15: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为了促进表演行业的良性循环,不断出现有实力的表演新人,扩大影视演员行业队伍,为各影视公司、影视剧组输送人才,特此北京盛华唐影视文化公司与内蒙古卫视强强连手,精心打造“魅力中国2006年首届魅力秀场大型电视直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各类表演人才,展示选手的表演技巧、民间绝活、歌舞表演等与表演有关的展示,通过以比赛形式选拔出优秀的表演人才,同时使观众更近一步了解表演、文化、民间民俗等各方面的知识点。同行间也将通过本次活动进行广泛的交流,相互学习,从而更好的推动影视人才的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即是面向热爱表演者的大赛,也是整个影视界的又一次盛会。本次活动将是一次非常有规模、有影响、精彩纷呈的影视大聚会。

  一、比赛程序:

  海 选

  选手需要按组委会要求自己准备数量不多于3个的节目,在海选中自由发挥,在展示台上表演自己的节目,现场将设有100名观众,这些观众也是自愿报名,观众将根据情况进行随时调换。我们将按观众流失率来决定选手是否继续表演这个节目,当流失率到达50%以下时,选手准备的这个节目即刻停止表演,但是还可以表演下一个节目,待选手将自己准备的节目都展示完毕后,记录流失率最低的一个节目,也就是观众最爱看的一个节目,将它作为进入资格赛的评定标准,在全国所有的参与者中选出分值最高的150人进入资格赛。

  资格赛

  选手需要自己准备一个节目,这两个节目不能与海选时相同,同时现场设有执导老师,他将为选手现场出一个表演题目,以考查选手现场表演能力,并且由老师提出一个与表演有关的问题,根据选手在表演过程中的表现,现场观众按键流失率,最终确定以分值较高的三十六人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

  将入围资格赛的36人,分成6组,分别在直播第一天与第六天进行比拼,每天一组,并根据当天场外观众投票情况,票数最高者进入决赛,共6人。选手需要自己准备一个节目,并且以抽签组合的方式,表演一个共同完成的作品,每3人为一组,题目以及内容均由在现场确定,选手如有其它才艺,也可以在下面的环节展示自己。

  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共6人,选手需在现场除表演一个自己参赛的节目外,还需在现场讲述一段自己最感人的故事,现场播放一段电影片段,让选手进行临时模仿表演。事先准备6组短剧台词,选手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表演,现场将抽签决定自己表演哪段,进行现场表演。现场有导演进行点评,场外观众投票最高的选手获得总冠军,并且现场与电影导演签订合作协议。现场进行颁奖晚会,其中有歌手唱歌。

  注:在海选、资格赛阶段选手表演均为无实物表演。

  二、报名条件:

  热爱表演、能歌善舞、愿意展示自己的人均可报名参加,无年龄、职业、性别等要求,讲普通话。

  三、报名地点:

  参赛选手需与组委会电话联系取得报名编号后,方可邮寄个人资料至大赛组委会。届时各赛区也将设有组委会分会,选手也可以直接报名。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寿松宾馆二层

  咨询电话:010-68238450

  联 系 人:王 琪

  四、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收取报名费50元(其中包含前期资料、选手光盘),选手的服装及活动期间食宿自理。

  2、活动期间将由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广播媒体、内蒙古卫视等相关媒体进行联合报道,具有良好的宣传效应。希望大家积极参活动,并给予支持。

  3、如有单位或企业愿意为本次活动投放广告,请与组委会联系。

  4、由于需要拍摄制作选手参赛短片,请选手尽早与组委会联系,以免延误直播。参赛短片由栏目组免费拍摄制作。

  组委会将邀请资深影视表演学院老师、影视公司老总为活动进行点评,公开、公正地进行评选。获胜选手将有机会与影视公司、剧组签约,整个过程将由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

  活动已经进入报名和前期筹备阶段,具体参赛日期另行通知。

  



共找到14,737,96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394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