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时间:2005年11月20日08:27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阿姐砌低郭可盈夺得“最佳女主角”,赛果宣布一刻,可盈大方上前与阿姐深情拥抱。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汤盈盈的“李笑好”形象深入民心,夺“最佳女配角”可谓实至名归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最佳男主角”颁奖嘉宾周慧敏行头甚劲,由Adler赞助近四千万钻饰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获周迅颁发”飞跃进步男艺员”的黄宗泽,直言夺奖一刻十分紧张。
 
《野蛮奶奶》成大赢家 郭晋安称帝汪明荃封后

池珍熙颁发”飞跃进步女艺员”予周丽淇,看她泣不成声。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假电视城举行,“最佳女主角”由汪汪明荃大热胜出,成功挥低郭可盈及黎姿!而“阿旺”郭晋安亦以热门姿态夺得“最佳男主角”。至于大赢家则为狂扫四奖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

  无线台庆夜有张学友、周迅及无线女艺人载歌载舞,但统统不及闹出不少是非的“最佳女主角”奖瞩目,当颁奖嘉宾郑少秋宣布汪明荃凭《我的野蛮奶奶》胜出,全场实时拍掌,成功击败郭可盈及黎姿等一线花旦,而失落“女主角奖”的郭可盈虽然再次成为输家,但仍能挤出笑容与汪明荃深情拥抱,汪明荃亦大方接受。

  汪明荃继01年凭《婚前昏后》夺女主角奖后,今年再度胜出,在台上紧握奖座、春风得意地说:“深深多谢TVB!同埋多谢我‘媳妇’胡杏儿,她做得好好!”被问到夺奖后是否平息争奖风波,她说:“这件事不是这样看,都是花边新闻,搞气氛!公司评审都有一套要求,在台上可盈都有恭喜我!”而她主演的《我的野蛮奶奶》,则连夺四奖成为当晚大赢家。

  可盈酸溜溜:回家洗澡

  而手下败将郭可盈赛后说:“我觉得虽败犹荣,现在心情轻松,最想回家洗个热水澡。之前传我拍剧换奖,现在可以还我清白!(那套剧还拍不拍?)暂时不知道。”

  “男主角奖”方面,顶头大热的郭晋安,继03年凭《戆夫成龙》的“阿旺”封“视帝”后,今年再凭《阿旺新传》击败劲敌陈豪胜出,安仔从颁奖嘉宾周慧敏手上接过奖后,激动地说:“阿旺不是傻,只是听妈妈的话,是单纯!”他并公开多谢挚爱欧倩怡:“多谢我女朋友!”令台下的欧倩怡感动得眼湿湿。事实上,安仔夺奖前表示曾想过可能会落选:“始终对手好强劲,而《阿旺》只是播了十几集,所以真的好开心……我记得03年得奖时没有多谢欧倩怡,今年一定要多谢她。”

  汤盈盈夺“女配角奖”大哭

  台庆颁奖礼中,大部分奖项都以热门胜出,如近期人气急升的汤盈盈,凭《阿旺新传》中丑爆的“李笑好”一角夺“女配角”奖,领奖一刻她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多谢支持她的人,入到后台更忍不住狂喊:“本来想说好多话,上到台就一片空白,感觉完全不同。”问到会否多谢男友支持,她避而不答,只表示要自掏腰包请《阿旺》全剧人员食饭庆祝。至于“男配角”奖,则由夏雨凭《甜孙爷爷》夺得。

  “飞跃进步男艺员”方面,黄宗泽凭《我的野蛮奶奶》大热胜出;反而“飞跃进步女艺员”大热廖碧儿,最后却惨负周丽淇(Niki),在宣布赛果一刻,坐在Niki身旁的廖碧儿,仍不忘强颜欢笑,Niki则一脸愕然抓头上台领奖,更开心得泪盈于睫:“我没想过得奖,只想过抽奖。”此语一出即哄堂大笑。另外,方逸华对赛果表示满意,并说:“男、女主角都是我的最爱。”

  无线38周年台庆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 : 郭晋安《阿旺新传》

  最佳女主角 : 汪明荃《我的野蛮奶奶》

  飞跃进步男艺员 : 黄宗泽《我的野蛮奶奶》

  飞跃进步女艺员 : 周丽淇《秀才遇着兵》

  最佳男配角 : 夏 雨《甜孙爷爷》

  最佳女配角 : 汤盈盈《阿旺新传》

  最佳节目主持: 郑裕玲《百法百众》

  最佳剧集: 《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综艺信息节目: 《残酷一叮》李克勤、梁荣忠

  最佳宣传片 : 《我的野蛮奶奶》-喷火篇

  最具创意节目: 《残酷一叮》李克勤、梁荣忠

  最佳外购剧集: 《大长今》

  最具欣赏价值大奖: 《1405郑和下西洋》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夏 萍(sun)

  



共找到181,61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