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网络超女火辣成都 蓉城名嘴开口称赞
  时间:2005年11月18日22: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网络超女火辣成都 蓉城名嘴开口称赞 

朱玲
  网络超女在天府之国成都的火暴程度不减电视超女 ,在海选的过程中更是让老百姓直接参与评选,这让广大民众直呼过瘾,成都本土最知名的女歌手及主持人朱玲对网络超女比赛这样评价说“通过网上这个没有国界之分的载体来举行超女活动,更体现公正和参与性,自己听到自己的歌声也能听到其他参赛选手的歌声,充分体现了网络的优势”。

网络超女火辣成都 蓉城名嘴开口称赞


冯乔

  被称为蓉城广播界教父的电台名嘴冯乔也是一个网虫,每天上网的固定时间都在5个小时以上,网络超女开始之初冯乔就开始每天上网看比赛情况,常常把看到和听到的一些网络超女的情况在他的王牌电台节目里评价一番,他笑称“网络超女可以不用将就电视播出的时间,只要自己空下来一上网就能把超女的比赛尽收眼底”。而且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超女选手,捧为网络明星!!!真的比电视版超女还有意思。

  



共找到12,53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