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好化身公主再次流泪 《大敦煌》已进入制作
  时间:2005年11月18日11: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沈阳晚报》报道: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最新史诗巨片《大敦煌》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日,随着梅朵公主(陈好饰)最终选择跳崖终结自己的生命,万人迷陈好完成了为梅朵公主的最后配音,这也是她再次为梅朵流泪,在导演和录音主管老师面前万人迷陈好擦干泪说,“我好像都不会笑了。”

  《大敦煌》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敦煌文化千年沧桑史的电视连续剧,除了有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外,该剧还汇集了唐国强、翁虹、黄海冰、任天野、巍子等著名演员,濮存昕、王刚等友情客串。剧中,陈好饰演的梅朵公主与宋朝护兵使方天佑(黄海冰饰)和西夏第一武士旺荣(任天野饰)之间展开一段凄美的三角恋。公主最终嫁给了西夏第一武士旺荣,并最终以跳崖结束了自己的一生。陈好在剧中受尽宠爱,也受尽折磨,流尽痛苦和无奈泪,这样的经历让陈好在配音时又重温了一遍。

  



共找到378,89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