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夜半歌声》广州造势 纪念张国荣主演10周年
  时间:2005年11月18日01: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夜半歌声》广州造势 纪念张国荣主演10周年

《夜半歌声》广州造势 纪念张国荣主演10周年.txt
 

  由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的30集连续剧《夜半歌声》,将于本月23日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TVS4黄金时段首播。昨日,该剧在广州举行了一场造势活动,3位主角“大S”徐熙媛何润东、黄磊也亲临现场,与他们的粉丝见面、玩游戏。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黄磊更以卖花赞花香的姿态表示,这是他执导的3部电视剧中最商业的一部,所以,也绝对是最好看的一部。

  为纪念张国荣主演的《夜半歌声》10周年

  为纪念张国荣主演的经典影片《夜半歌声》10周年,黄磊自编自导自演了这部新版电视剧《夜半歌声》,从1937年马徐维邦执导的第一版算起,该片已是第4次被搬上银幕。但不同的是,之前的3个版本都是电影,而这次则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所以,关于如何把原本两个多小时的故事剧情,拍成一部30集的连续剧,就成了观众最关注的问题。对此黄磊表示,其实在之前几个版本的《夜半歌声》中,有很多人物和剧情都只是一笔带过,没有交代清楚,所以这次的电视版,在这些方面都有了很大发挥,故事将更加完整,人物塑造也更加立体,“其实改编一个经典作品,你会在改的过程中找到很多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在拍摄时你就会知道如何去把故事扩大、完整。”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夜半歌声》的电视版是更加完整的,那要与黄磊之前拍过的作品相比,这部剧又处于哪一个位置?他最喜欢的又是哪一部?对此,黄磊则给予了《夜半歌声》充分的赞许,他认为这是他执导的作品中节奏最明快、最商业的一部,也是最好看的一部。“但每一部戏都是在某一个阶段中感受最深的,所以很难去与之前作品作比较。从情感上讲,我最喜欢《似水年华》,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要从拍摄得更精美、更熟练、更好看这方面,我会选《夜半歌声》;但要算我付出的最多的一部作品,则是《天一生水》,因为那是难度最高的一部剧。其实这几部剧我都很喜欢,但你非要我选最喜欢的一部,我会选下一部。”

  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

  《夜半歌声》最大一个矛盾点就是两个男主角的恩怨情仇,这两个角色分别是黄磊扮演的陈天逸与何润东饰演的宋丹萍。一个是出身世家的翩翩公子,一个是才华横逸、野性十足的天才演员,王子与野兽,形成强烈对比。其中黄磊扮演的陈天逸更是剧中的大反派,这也是黄磊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那为什么会在自己执导的剧中,给自己设置一个这样的角色呢?“其实我也想尝试一下新角色,而且最主要的是,在这剧中没其他角色适合我演的,剧中宋丹萍的主角是由两个人来演;前者要非常帅气,很迷人的,这不是我的强项;后段是很沧桑,充满复仇心理的,我也不适合去演,所以最后就选择了演这个反角。”而对于让自己老婆孙莉也在剧中出演一个角色,黄磊则直言不讳,“是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而且她也很适合,演得很好。”(记者 黄锐海)



共找到8,16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