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吴彦祖曝夜店寻欢 与17岁少女价格谈不拢(图)
  时间:2005年11月16日11:2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吴彦祖曝夜店寻欢 与17岁少女价格谈不拢(图)

吴彦祖

  正在北京拍摄新片《夜宴》的吴彦祖(Daniel),由于女友不在身边,故拍剧之余的他寂寞难耐,上周五便跟几位工作人员,到下榻的亮马河公寓附近的“天地豪情”夜总会消遣。

  据悉,吴彦祖于当晚11时许,身穿黑白间长袖衫及戴着冷帽进入夜总会,接着他在众多北方佳丽中,选了未成年的17岁阿菲,不过小姐一坐下便得交出手机,相信是以免照片外泄,二人在房内唱歌、喝酒,Daniel亦视对方如女友一样十分痴缠,不时交头接耳,不时又亲嘴,亲热得恍如热恋情侣。

  虽然二人难舍难离,可是最后却没有上房度春宵,原因是阿菲肉金太贵要2千多3千元,故因此将吴彦祖吓坏﹔当晚饮得烂醉的他翌日被问到光顾夜店一事,声言没有去过,更强调不会喝醉酒。

  



共找到6,48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