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理发师”脱遗产风波 明年陈逸飞周年祭上映
  时间:2005年11月15日11: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一纸诉状让陈逸飞家属对簿公堂,陈逸飞的遗产分割大战正在进行。据上海青年报报道,陈逸飞投资的遗作《理发师》并没有被家属列为分割的遗产之列,该片进程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初定于在明年4月陈逸飞去世周年纪念期间举行公映。

  电影《理发师》还在最后的混音过程中。该片统筹王绍伟昨天透露,影片《理发师》根本没有受到任何遗产纠纷的影响,因为家属们的诉状中都没有提到投资的这部影片。

  据他介绍,“《理发师》是陈逸飞参与投资的,只能算是陈逸飞的个人部分遗产。因为影片涉及到2次拍摄的问题,先前的投资方加上现在的中影集团,整部影片共有5个投资方。”剧组一直对外保密影片的总投资情况,但根据影片《理发师》的进展,加上前期耗费的800万,这部影片的总投资应该在3000万元以上,而陈逸飞个人资本占到70%以上。

  王绍伟表示,“陈逸飞导演当年投资拍摄这部电影并不是为了赚钱,就是了却一个心愿,完成他的艺术理想。而且,哪怕《理发师》票房不错,他能获得的盈利也要拿去填补2002年拍摄时800万的亏空。”陈逸飞家属们最大目标就是完成陈逸飞的心愿,并不是特别在意这部影片的收益,也没有把它列入遗产分割之列。

  电影《理发师》目前正在做最后的工作,在资金上没有任何困扰。为了征求业内的意见,近日圈内部分人士看过没有完工的毛片,得到一片赞誉声。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就表示:“真没想到,《理发师》会这么有可看性!影片非常好,和以前陈逸飞影片的风格有很大的差别,故事性很强。”

  据悉,《理发师》上映档期也初步确认,将于明年4月在陈逸飞逝世1周年期间举行公映。王绍伟表示,“《理发师》不是武打片,不是艺术性很强的故事片,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映,能够让大家睹物思人”,届时还会举行一系列的陈逸飞纪念活动。

  



共找到110,75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8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