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帕瓦罗蒂上海告别演唱状态很好(图)
  时间:2005年11月15日01: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帕瓦罗蒂告别演唱状态好(图)
帕瓦罗蒂深情告别听众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昨晚,当卡雷拉斯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引吭高歌时,在地球另一端的新西兰奥克兰的NorthHarbour体育馆,卡雷拉斯兄长般的好朋友帕瓦罗蒂,也在歌迷的欢呼声中结束了系列告别演唱会的大洋洲站。接下来,70岁的帕瓦罗蒂在稍事休息之后,就要踏上中国的大地。

  在褒贬不一的议论中,帕瓦罗蒂从去年年底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经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风险。今年上半年,帕瓦罗蒂已经在委内瑞拉、墨西哥、约翰内斯堡、巴黎等城市进行了演出。
由于帕瓦罗蒂把所有的告别演唱会安排在他曾经演出过的城市,所以,更多的报道描绘了他每到一处牞歌迷与他重逢以及依依惜别的情景。

  9月中旬,帕瓦罗蒂完成了德国杜塞尔多夫演唱会之后,回家乡静静地度过了70大寿生日,第二天赶往德国斯图加特演出时,毫不费力地唱起了《托斯卡》中的《星光灿烂》。10月下旬开始,他又进入大洋洲巡演,11月5日在悉尼,11月8日在布里斯班,11月13日在奥克兰,这三场演出几乎是连续作战,但《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眠》,《弄臣》中的《女人善变》以及《波希米亚人》中的《冰凉的小手》等曲目单上没有的咏叹调,经常会被他即兴演唱,闪耀着金属般光泽的HighC令歌迷们欣喜不已。

  据了解,帕瓦罗蒂今天已飞往家乡与家人团聚,小憩一阵之后,他就要开始进行中国的三城市巡演。这三场告别演唱会分别是:12月2日在香港,12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12月1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
    

共找到153,32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