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外出》昨举行首映会 裴勇俊唐装秀《外出》
  时间:2005年11月13日10:4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外出》昨举行首映会 裴勇俊唐装秀《外出》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影片《外出》导演许秦豪及主演韩国人气影星裴勇俊来到北京展览馆剧场,参加了影片的特别首映会。当看到热情的影迷送来的特别礼物——唐装时,喜欢中国文化的裴勇俊更是迫不及待地把新衣穿上了身,更连赞“满意”。不过由于时间有限,首映活动短短三十分钟就结束了,在主持人宣布结束的时候,包括影迷及裴勇俊都是不舍离去。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为了参加昨天下午《外出》的首映式暨见面会,不少影迷从中午就开始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门前等候。
下午2点整影片正式放映。影片放映结束后,在50名“裴迷”热情演唱的《心中的金达莱》歌声中,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在尖叫声与呼喊声中,裴勇俊才姗姗从后台出来,让等待了多时的影迷们乐得合不拢嘴,能拍照的手机、相机全部闪个不停。而影迷最关心的还要等多久才能再见到他,“难道我只来一次中国吗?不可能的,我会努力拍更好的片子,积极来中国和你们见面的。”

  不过,昨天最热闹的场面就要算是影迷裴勇俊互送礼物的环节了,热情的影迷除了带来了一个24K金的镂空花瓶及半人高的玉龙如意外,还有两套特制的唐装,当看到影迷送上了如此精致的礼物后,爱不释手的裴勇俊与导演当即脱下外套穿上了身,连称“满意”。同样裴勇俊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捐给中国电影版权协会的两万元基金。并与导演一同在写有万名影迷签名的支持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当《外出》的主题曲响起时,主持人也宣布了活动的结束,而恋恋不舍的裴勇俊也惊叫道,“怎么就这么短的时间,我还没有待够呢。”但在保镖的陪同下,他还是离开了会场,走前无奈的他还在不停地和影迷挥手告别。

  



共找到316,34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