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裴勇俊:日本粉丝拥进京 300元首映票难求(图)
  时间:2005年11月11日16: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裴勇俊:日本粉丝拥进京 300元首映票难求(图)

裴勇俊
 

  4000粉丝自费来京 进驻北京饭店想与偶像比邻而居 300元首映票一票难求

  往返机票3500元 住宿每晚1000元 吃喝玩乐算在内 每人至少7500元

  今天,韩国影星裴勇俊将抵京,为其新片《外出》作宣传。据该片的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透露,和裴勇俊一道前来的,还将有4000名日本中年粉丝,硬是从日本追到了北京。

  其中,部分中年粉丝订了裴勇俊下榻的北京饭店,希望实现与偶像“比邻而居”的梦想。
《外出》北京首映票虽高达300元,但到昨天为止,2000张票已全部告罄。

  星美国际影院的袁经理今晨告诉记者,该影院仅有的422张门票一天内就售空了,其中不乏日本中年粉丝前来购买。“直到现在还不断有人来问。”袁经理说。

  记者网上查询得知,在北京与日本的大部分城市往返机票得3500元左右;下榻北京饭店,每晚最少也得1000元。裴勇俊将在北京住宿两晚,这些日本中年超级粉丝也不会例外。往返机票加上两晚住宿,然后三天的吃喝玩乐,照此保守估计,日本中年粉丝们这一趟每人至少得花掉7500元。也就是说,4000人至少也得花掉3000万人民币。

  发行方表示,《外出》将于今日在中国各主要城市上映。在该片中,裴勇俊饰演的仁洙和孙艺珍饰演的徐英因一起交通事故而得知他们的配偶有婚外情,同病相怜的二人最终无可奈何地坠入爱河。

  代表作不完全手册

  剧名

  电视剧《爱的礼节》

  电视剧《情定大饭店》

  电视剧《冬季恋歌》

  电影《丑闻》

  电影《外出》

  北京行程一览表

  时间 具体事宜

  今日14时 《外出》首映发布会

  明日14时 《外出》首映礼

  明日17时 星美国际影城影迷会

  明日20时 东方新世纪影院影迷会

  后天 离京

  



共找到18,60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