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黄圣依古装贺岁武侠剧《天下第一》杀青
  时间:2005年11月10日19: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投入三千万巨资打造的大型古装武侠贺岁剧《天下第一》已于日前杀青。该剧由王晶执导,是一部讲述浪漫爱情与宫廷正义的古装武侠大戏。主演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李亚鹏、黄圣依、张卫键、郭晋安、高圆圆、刘松仁、陈法蓉、汤镇业等一大批内地与港台的当红明星。在剧中李亚鹏首次饰演了悲剧英雄人物,另外因为电影《功夫》的上映而成为最热新人的黄圣依成为贺岁剧《天下第一》的主演也颇令观众关注。

  《天下第一》是李亚鹏继《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之后出演的第三部古装戏,并在剧中首次饰演了一个悲剧的英雄人物段天涯。李亚鹏表示,由于之前拍的两部古装戏都是根据金庸的小说改编,观众对自己更多的关注是这个角色是否符合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播出后争议很大。但这部戏观众不会对角色有先入为主的看法,可以自由地诠释,因此他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

  出道以来总是以青春靓丽示人的高圆圆,在《天下第一》中饰演李亚鹏的妻子,并且首次出演一个已婚且“为人母”的妇人角色。高园园表示,“丈夫李亚鹏”在表演上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两人搭戏十分默契。

  (记者孙琳琳)



共找到2,672,43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