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玉卿嫂》进入尾声 蒋雯丽潘虹桂林斗戏(图)
  时间:2005年11月10日16: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日,电视剧《玉卿嫂》在桂林进入拍摄尾声,剧中的三大女主角“玉卿嫂”蒋雯丽与“婆婆”潘虹和“情敌”罗海琼的“正面交锋”也越来越多,剧组人员都说:“今年姑奶奶们又要飙戏了。”

蒋雯丽:我是演员不是明星也不是艺术家(图) 

  天才型———蒋雯丽曾被疑问会不会演戏

  蒋雯丽属于“天才型”的演员,刚开始,摄影师怀疑蒋雯丽对影视剧没有概念,因为她激动起来不管预先设定的动作幅度,后来发现蒋雯丽对表演的尺度非常到位,所以现在不是要求蒋雯丽跟着镜头跑,而是镜头跟着她走。

罗海琼和蒋雯丽《玉卿嫂》中成“情敌”(图)

罗海琼在剧中造型

  反抗型———罗海琼不能被蒋雯丽压住

  罗海琼扮演蒋雯丽的情敌,“当我看着雯丽姐,对她说:‘你放了庆生吧,他真正爱的人是我’这话时,雯丽姐突然眼睛里放出一种光,好像能把你挤到地缝里去一样。我当时的冲动就是,我绝不能被她压住。这样便把戏飙了上去。”

  专业型———潘虹背下对方所有台词

  潘虹让大家钦佩的是她的专业性,一般来说,演员都是把自己的台词用笔在剧本上勾出、背下,而潘虹把与她的对手的演员的台词也都记下。蒋雯丽因此备感压力,“她前期所有的案头工作,我都在开拍的瞬间感受得到,她带出来的情绪直接冲击着我,这种戏演来才叫过瘾!”作者:仲敏

  

    



共找到5,01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