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百万新娘》热拍 袁咏仪倪齐民李佳璘等加盟
  时间:2005年11月10日15:22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百万新娘》热拍 袁咏仪倪齐民李佳璘等加盟

新生代偶像张亮一夜暴富

  李佳璘嫁入豪门变恶妇

  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的妞妞,从《风筝奇缘》中的如意到《极速的浪漫青春》中的杨馨,悉数李佳璘(小李琳)的每一个角色要么是美丽温婉的江南美女要么就是精明干练的白领丽人,而李佳璘本人给人的感觉也是典型的南方“小家碧玉型”女孩,娇小的身材、秀气的五官、说话的时候眉飞色舞,很有邻家女孩的味道,怎么看跟工于心计的坏女人都搭不上边。
但是在最近接拍的新剧《百万新娘》里面,李佳璘却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出演了一个工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折不扣的坏女人。

  说起这个角色李佳璘有自己的看法,她说其实人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之分,在塑造人物的时候并没有刻意的去突出她的坏而是着重表现她作为一个女人在一个大家族里面如何维护自己利益的人性的一面,让人物变得丰满起来,观众更容易接受。

  其实生活中的李佳璘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弱不禁风,除了演戏、作主持人以外,她还经营着7家“蜀地辣子鱼”餐饮连锁店,在上海颇有名气。李佳璘很坦白地表示每年经营饭店的利润要远远高过其拍戏的片酬,但是她同时也表示,自己毕竟是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并且非常热爱表演事业,希望自己能够在艺术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当提到外界传闻的跟张亮假戏真做消息时,李佳璘没有做正面的回应而是大赞张亮的演技和人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据说两人现在已经同签了一家公司,戏里戏外都是一家人了。

  李佳璘片场发飙,吓坏工作人员

  向以淑女形象示人的内地著名影视明星李佳璘平时说话都是慢声细语,不温不火的,可是这次在拍摄电视剧《百万新娘》的片场却传出了在片场发飙,吓坏工作人员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百万新娘》中李佳璘改变戏路,首次尝试反面角色,饰演一个豪门恶妇。剧中的她为了维护自己在豪门家族的地位和利益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亲人,对自己没有主见懦弱的丈夫则恨铁不成钢,动辄恶言相向。有一场李佳璘训斥剧中的丈夫张亮的戏,她入戏太深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剧中人,突然爆发出来的那种情绪化的台词把现场工作的灯光师吓了一跳,手中的打光板都掉了下来,导演只好叫停重来。再来一次的李佳璘依然能够保持那种状态和情绪,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对她的演技赞叹不已。大家都说没想到李佳璘还有这样的一面。

  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这样的角色会破坏她在观众心目中的玉女形象时,李佳璘笑言不会,如果看完了这个电视剧观众都恨我的话证明我角色塑造的成功。况且自己在表演的过程中并没有刻意的去强调这个人物的坏,而是重点刻画她作为豪门家族的媳妇如何维护自己的利益,当她受到伤害时产生强烈的复仇心理而去伤害别人,这样更真实更人性化的一面。

  新生代偶像张亮一夜暴富

  说起张亮的名字大多数观众还是比较陌生的,但如果提到《迪比特5688手机》、《京都念慈俺》等广告,很多人的脑海里立即就会浮现出一张棱角分明英俊的脸。

  在广告界有“广告王子”之称的张亮在上海长大,最初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音乐专业,本想一心走入歌坛,没想到毕业后的一次拍戏经历改变了他的一生。当时南京电视台选中他在一部戏中出演配角,俊朗的长相、一定的音乐功底让他的片约不断,《策马啸西风》、《爱的本色》、《画魂》……直至《极速的浪漫青春》。

  在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青春三部曲之一《极速的浪漫青春》中张亮出任男一号楚杨,一个外表冷漠内心狂热喜欢飚车的海归派职业经理人。在戏中他跟内地实力派女星李佳璘扮演一对情侣,英俊的扮相和不凡的演技深深地征服了制片方和观众的心。上海展杰文化公司索性抢先签下了这个极具潜质的新人,并且让他在新戏《百万新娘》中担纲主角,该剧吸引了香港两届金马影后袁咏仪、台湾华视当红小生倪齐民,内地实力派女星李佳璘(小李琳)等众多明星的加盟。

  在这部剧中张亮一改在《极速的浪漫青春》中苦苦打拼的职业经理人形象,摇身变成了一个身价百万的富公子,住豪宅、开名车,身边还有众多美女围绕。在剧中除了跟美女李佳璘继续搭档演夫妻外,还有美女馨子也主动投怀送抱扮演一个为了爱他而义无反顾的第三者,可谓艳福不浅。

  有了《极速的浪漫青春》的成功经验,这次跟这么多大牌明星合作,张亮坦言这次过足了戏瘾。并且谦虚地说这是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能够有所突破,在影视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红苹果”女孩馨子成第三者?

《百万新娘》热拍 袁咏仪倪齐民李佳璘等加盟

“红苹果”女孩馨子成第三者?

  三年前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让人们记住了戏中可爱的女主角萧晴,她的扮演者就是上海女孩?馨子。《红苹果乐园》、《星梦缘》让当时还是中学生的她成为众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走出红苹果之家的她如今已经是同济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为了安心学业,馨子这几年已经很少拍戏,媒体上也很少看到她的消息。不过最近她在公司的安排下,在上海一个剧组里秘密开工了。

  据说这部名为《百万新娘》的电视剧汇聚了包括袁咏仪、倪齐民、李佳璘、

  张亮在内的港台及内地的诸多大牌明星,是一部都市时尚言情剧。馨子这次大改戏路,打破以往清纯形象,在该剧中扮演一个为爱不顾一切,拆散别人家庭的第三者,更是为了剧情需要大胆演出,跟帅哥张亮大演激情戏。馨子说很喜欢这个角色,跟以前塑造的青春少女形象有很大的差别,对自己的演技是个大挑战,并且可以跟这么多有实力的明星前辈合作感到非常的荣幸。虽说年纪轻轻就出道的馨子在圈内已经不算新人了,但她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能有这么好的剧本和这么强大的制作班底,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学习机会。

  走出了红苹果之家的馨子已经脱去了萧晴时代的稚气,无论从外形和演技上都日趋成熟,她表示在新剧中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给大家一个惊喜,值得期待哦!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共找到200,94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