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外出》11日公映 裴勇俊“降价”来杭城(图)
  时间:2005年11月08日11:2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裴勇俊电影《外出》精彩剧照-12(组图)

《外出》剧照

  作为裴勇俊首部引进中国的电影,《外出》是受到了影迷的极大关注。引进方华夏电影公司也不惜血本进行宣传,邀得裴勇俊首次来中国举行电影首映式。不过之前,来自杭州各大院线的消息却很让观众失望:由于排片困难以及发行方要价过高,《外出》基本上不会在杭州放映。不过昨日事情却峰回路转:在最后时刻,发行方妥协,大幅降低价格,让《外出》最后一刻登陆杭州,这也给了杭城的裴勇俊迷一个意外之喜。

  是否引进,价格是关键

  昨日,浙江时代院线以及星光院线终于发布终极信息,《外出》确定于本月11日在杭城各大影院同步上映。此次上映为何如此曲折?两大院线方表示,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时代院线宣传总监向利祥称,最初发行方给出的价格高得离谱,《外出》是部文艺色彩比较浓的影片,虽然有裴勇俊的加盟,但是他们认为风险依然很大,所以一直就谈不拢。到了昨日早上,发行方才终于让步,价格大幅度下调。向利祥不愿意透露发行方最初以及现在的要价,不过他称现在的价格只是最初的一半。而星光院线总经理助理富海芳称,这次发行方采取了一种不常用的发行模式,最初是要求某个院线全省买断,如此一来,这个买断的院线风险就会非常大,后来各大院线都无意买断。最后发行方采取了一个折衷的方法,全省三家院线分别买断,这样每家的买断价格就相对低很多,所以最后四方还是达成了协议。看来,各大院线最终看的还是成本和收益,而不是裴勇俊是否够帅。

  向利祥还称,之所以最终确定上这部影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考虑能够丰富影片的品种,尽量多地满足影迷的要求。

  能否盈利,还无法断言

  不过,最后这部影片能否盈利还是一个未知数。首先,这部影片基本上还是一部文艺片,虽然有裴勇俊压阵,但是其他的卖点并不多,其次这部影片其实只有一周的黄金档期,因为11月18日《哈利·波特和火焰杯》来势汹汹,到时候很可能《外出》会被院线作“非重点”处理。

  星光院线富海芳则表示了一定的乐观:“身边经常有人问起《外出》是否会上映,什么时候上映,另外这次裴勇俊来中国参加首映式,掀起了一股热潮,我觉得《外出》可能会给出一个意外的惊喜!”

  《外出》是一个由剧变衍生的不寻常爱情故事。已婚的仁秀和瑞英,因一场车祸揭发配偶不忠。在这个爱恨交加的困局里,一段不可能发生的恋情竟然萌芽,在愤怒和慌张之中,在绝望里彷徨,被背叛者成为背叛者。设身处地,他们终于体会到放弃所爱的困难和煎熬。明白了意料之外的爱情突然而至时的犹豫和心痛。最后,他们一起外出,走向不同的结局……记者冯泽

 



共找到9,41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