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孙海英吕丽萍继“燃烧”后再度出演夫妻(图)
  时间:2005年11月04日15:09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图文:金鹰节开幕盛典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搜狐娱乐讯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再度出演夫妇,据该剧的制片人丁宁虹首次真实地透露此剧的故事情节之所以打动他们二位,主要是剧本打动了他们。该剧主要是讲述了八十年代改革开放的一个北方城市的故事。

  一对先富裕起来的夫妻,轻信了一个多年的好兄弟造飞机的梦想,拿出自己的积蓄八万元和亲戚朋友的集资的四五十万,造飞机,没想到飞机没有造成,欠了一身的债务,兄弟谎称外出借钱还债,把不成年的女儿留下来做人质,善良的夫妇亲信了他。
但是,面对追债和亏疚,他们选择了逃离,无意间来到了江南水乡,在此地他们重新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从无到有。20年过去了,一对儿女长大成人,女儿不知自己的身世,而一对老夫妇对她视如己出,他们像一粒种子在南方扎下了根。孙海英吕丽萍出演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他们是一对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在艰苦创业的过程中,他们用了整整二十年赚来的钱还上了所有的欠债。“做人就不能让人家戳脊梁骨,死了都不能留骂名。”这就是他们的生活准则。

  在面对仇人为了争夺女儿,设计了一个个的圈套,他们仍然善良的忍让,在他们的感化下,罪恶也受到了良心的谴责。

  该剧主要描写的是“梦”的释解,人人都有梦,人人也都做“梦”,但是有的“梦”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是可以实现,有的“梦”是一辈子也不能实现的,做人就要脚踏实地。

  该剧的演员除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外,范明、戴娇倩也加入其中。孙海英和吕丽萍将从三十多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目前,该剧正在上海海选他们年幼的女儿(四到五岁)和儿子(八到十岁)。

  曾执导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导演毛卫宁对此剧充满了信心。多次与该剧的编剧王静和主演探讨剧本的完善,力争拍出一部上等的佳作。

  制片人丁宁虹纠正说:该剧并非像有些网上所说的那样,孙海英和吕丽萍演绎的是一对农民夫妇,从头至尾讲述了一对先富起来的北方夫妇在南方创业的历史,同时,也是一部悬疑剧,围绕着夺女之战,善良和邪恶、真实和谎言、正义和非正义,是该剧的核心。

  该剧将于本月26日在浙江西塘古镇开拍,春节后转为山东青岛完成北方城市的戏。预计明年的五六月将在全国上映。

  相信好的剧本,好的演员,好的导演,一定会给明年的电视荧屏一个亮点。制片人丁宁虹很有信心的讲:“我们不相信我们的电视剧抵不过韩剧,这部剧就一定会再创“激情岁月”,要做就做一部中国的“大长金”。

    



共找到73,88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