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郭富城《父子》里一王配二后 床上肉搏杨采妮
  时间:2005年11月04日08:3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郭富城新片一王配二后 床上肉搏性感杨采妮

郭富城和杨采妮再结片缘,今次扮演夫妇,还有不少床上戏。
 

  郭富城凭电影《三忿口》,获提名角逐今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后,即成为不少导演欲拉拢合作的男演员。据知城城将联同杨采妮及林熙蕾以“一王二后“的配搭,接拍谭家明的新片,届时城城和采妮将有不少大胆床上戏。

  城城最近获80年代新浪潮导演,曾执导张国荣、叶童成名作《烈火青春》、梁朝伟《杀手蝴蝶梦》及曾志伟《最后胜利》的唯美导演谭家明垂青,力邀他与杨采妮及林熙蕾开拍一部爱情片《父子》。

  采妮超性感上阵

  将于本月中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开拍。城城对剧本大感兴趣,认为是一次新挑战,故不惜将手头上的工作延至年底,亦没有因演技大跃进而加片酬,仍以旧价接拍。

  戏中城城会扮演父亲一角,与杨采妮饰演一对欠缺沟通的夫妇,二人全靠戏中的“儿子”维持夫妇关系,更不乏床上戏及缠绵亲热戏,届时杨采妮也会罕有地作超性感演出。

  原来城城十年前曾和杨采妮合作拍摄金饰广告,今次是两人相隔十年重遇之作。至于,在戏中扮演城城“儿子”的小孩亦是重要角色之一,日前导演已物色了一位五岁,样子酷似城城的小男孩演出。(sun)

  



共找到1,172,64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