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娱乐圈人走茶凉? 陈逸飞《理发师》剧照曝光
  时间:2005年11月03日12: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娱乐圈人走茶凉? 陈逸飞《理发师》剧照曝光 

 

  陈逸飞逝去,其遗作《理发师》也随之销声匿迹,难道娱乐圈也是人走茶凉?制片人王绍伟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称《理发师》还在后期制作中,电影会在明年2月份后推出,而该片的剧照则先通过本报曝光。

  王绍伟说,《理发师》从开拍起就一波三折,传闻不停。陈逸飞逝世后,剧组在5月份关机时就统一了口径,让《理发师》在人们的视线中暂时消失半年,直到影片上映。随后,《理发师》没有再出现停工的情况,而是一直在进行后期制作,“后期程序太复杂了,胶片从国内运到澳洲,来回折腾的时间就不少,目前顺利将配乐制作完成。”他说从已完成的部分看,这是一部抒情的、故事性很强的艺术片。

  王绍伟认为,今年末明年初国内电影市场大片如云,所以,他们选择明年2月份以后公映。

  



共找到98,30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3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