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挑了一年剧本 孙海英吕丽萍为“梦想”再合作
  时间:2005年11月03日08:32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吕丽萍名扬天下,也成就了这对影视圈的“激情夫妻”。然而《激情燃烧的岁月》后,观众就很难看到他俩一起在荧屏上露脸了。昨日,吕丽萍向记者透露,她挑了一年的剧本,最近终于选中了成都导演毛卫宁即将执导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她和丈夫孙海英将在这部现代戏中再度合作,并首次演绎一对农民夫妻。

  为了“梦想”再合作

  “能够和海英再度合作,全靠这个剧本写得好,把我们感动了。我都一年没接电视剧了,真的很难得。”吕丽萍说,当初刚看到《谁为梦想买单》这个剧名时就觉得很有意思。“这个戏的故事很感人:讲述的是一对农民夫妻梦想造飞机,结果飞机栽下来,背了上百万的债,合伙人把年幼的女儿留下了,面对逆境,他们选择了诚实,为了还债他们去开烤肉店,面对弃婴他们好心地把她养大。”吕丽萍表示,如今诚实竟然成了梦想,她接这个戏就是想呼吁大家做事要诚实,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激情夫妇”变老实

  据吕丽萍透露,她在《谁为梦想买单》中扮演的大翠兰是一个很朴实的农民,一个无私奉献的母亲,勤劳攒钱,更主动地去爱人家的孩子。“这种朴实的爱很值得提倡!”孙海英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剧本角色真的很让他感动:“我演的金守财这个农民很善良、诚实,面对弃婴好心收留,即使被敲诈也不后悔。这个老实人后来变化很大,但他做事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良心,这种人少见,相信他会有很大感染力!”

  气质与小人物相配

  昨日,记者还采访了该剧导演毛卫宁,毛导透露,《谁为梦想买单》只是暂定剧名,该剧将于月底在上海开机。毛导说,之所以选择孙海英、吕丽萍来演这对农民夫妻,主要是他觉得剧中两个善良的小人物很符合孙海英夫妇的气质。“孙海英和吕丽萍演戏很默契,让他们去演那些柴米油盐、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的戏,应该会更加真实可信。尤其是孙海英是东北人,金守财这个农民也是东北人,相信他会演出东北农民的那股味道。”本报记者 彭志强

  



共找到88,88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