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靠近你温暖我》无性婚姻 许晴演绎另类情感
  时间:2005年11月02日08: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3月在江苏拍摄《沙家浜》之后,低调的女演员许晴少有新闻见报端。昨日,记者从导演张建栋处获悉,许晴最近签约新东家———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他成为了同事。
张导透露,他正在做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的后期,就是许晴签约后和他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

  导演张建栋以《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闻名天下。不过这次,张导称新剧《靠近你,温暖我》不再玩“三角恋”,而是找到另一个切入点:第四类情感。“这个‘第四类情感’就由许晴来体验,剧中许晴的男朋友的好朋友爱上了她,在不断纠缠、痛苦之后,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张导透露,《靠》剧表面上讲的是无性婚姻什么的,实际上“靠近”和“温暖”已经把主题表达出来了,就是讲当代人的情感状态,希望是那种温暖而真诚的东西。

  许晴在《靠》剧中扮演一个白领女性,她对情感的执着、理想化很打动人。“这个角色悲中有喜。”张导说,当初决定找许晴演这个角色,主要是觉得角色很贴近许晴的气质。“就是看一眼,也容易被男人喜欢的那种气质。所以许晴应该演得很轻松。”(记者 彭志强)

  



共找到46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