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苗圃主演《中国维和警察》东帝汶拍外景(图)
  时间:2005年11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苗圃主演《中国维和警察》东帝汶拍外景(图)

演员们认真地跟教练学习擒拿术
 

  王洛勇、苗圃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维和警察》正在廊坊中国武警学院紧张拍摄,这是我国首部以国际维和部队为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向不喜欢跟风的制片人俞胜利继《大宋提刑官》之后的又一独特作品。下一步该剧将前往东帝汶拍外景。

  《中国维和警察》剧情描写的是南半球刚独立的某小国局势突然恶化,应联合国秘书长的郑重请求,中国政府首次向该任务区派出维和警察。

  该剧男主角王洛勇在美国百老汇打拼多年,对于剧中需要大量英文对白的角色驾轻就熟,可王洛勇在剧组里比谁都忙,不仅是男一号,还兼任了剧组的“义务英语辅导员”,剧组所有英语台词都要经过他的审核,就连剧中很多外籍演员都夸他英文地道。

  该戏中女主角周婧由新近人气直升的青年演员苗圃担纲。在《中国维和警察》中,她饰演的周婧需要很多“硬功夫”,不但要跟男演员们一起擒拿格斗,还要精通越野车驾驶,这些都没有难倒苗圃,反倒令苗圃感到异常兴奋,虽然在拍戏过程当中免不了受伤,但苗圃依旧乐此不疲。这部戏拍摄中有很多危险,苗圃表示:“我没用替身,格斗、过S桩、越野山地训练我都是自己完成的,我不希望用替身来演,能体验真实的维和警察生活这样的机会多难得啊,东帝汶确实是有危险系数的,我会全程让助手给我拍摄DV留念,这体验太难得了!”



共找到73,23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苗圃《中国维和警察》扮警花 戏里不用替身(图)(03/03 17:05)
·《中国维和警察》将播 制片人俞胜利:绝不丢脸(02/26 09:09)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