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组图:澳洲小姐莱斯利藏毒被逮 可能被判15年
  时间:2005年10月31日11:5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组图:澳洲小姐莱斯利藏毒被逮 可能被判15年

 
组图:澳洲小姐莱斯利藏毒被逮 可能被判15年

 
组图:澳洲小姐莱斯利藏毒被逮 可能被判15年

 
组图:澳洲小姐莱斯利藏毒被逮 可能被判15年

 

  她是2000年澳洲小姐亚军,她是世界知名内衣品牌Antz Pantz的内衣模特,她是一个因为包里放着两粒摇头丸就被印尼警方逮捕,而且可能被判15年监禁的被告。10月28日,24岁的澳洲模特米歇尔·莱斯利走上了印尼巴厘岛的法庭。

  Gucci手袋里的摇头丸

  法庭门口有很多记者在守候,身着穆斯林妇女传统服装、披着头巾的莱斯利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手上还戴着手铐。印尼当地的媒体记者们用嘘声和怪叫迎接她。
当莱斯利背对记者们镜头的时候,有的记者就当着警察的面大喊“莱斯利,莱斯利,我爱你,宝贝”!

  控方的控词只有短短一页半,简略讲述了事情的经过。8月19日,在对巴厘岛文化中心的一个露天派对的突击检查中,警方在莱斯利的Gucci手袋里发现了两粒包裹在白纸里的摇头丸。随后,在对莱斯利的血检和尿检中也发现了摇头丸的主要成分——安非他明。

  庭审只进行了16分钟,莱斯利回答了自己的姓名、年龄,还有表示自己是一个穆斯林。下次庭审是下个星期二,辩方将有机会表示这只是个误会,届时将有一位医生出庭作证,证明莱斯利一直都在服用利他林(一种中枢兴奋药)治疗精神疾病。和摇头丸一样,利他林也包含有安非他明的成分,这就可以解释被捕后她的那些检测结果。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莱斯利1981年出生在阿德莱德,家里兄弟姐妹4个,她是最小的。毕业于著名的女校圣心学院,后来参加了“寻找超级模特”的电视节目,然后在2000年当选澳大利亚世界小姐选美的亚军,后来成为了知名品牌AntzPantz 和Myer的模特。她是一个混血儿,有菲律宾血统,这让她选择了亚洲作为自己的事业重心,被捕前她生活在新加坡。一年多前,她宣布自己皈依穆斯林。

  莱斯利起初还不以为然,两粒摇头丸在澳大利亚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不是重罪,以至于她的第一份声明糟糕透顶,她告诉警察说她服用摇头丸已经一年多了,无法想象没有这个在派对还怎么high得起来,那两粒是她和朋友准备在当晚的派对上用的。

  当她发现等待自己的可能是15年监禁的时候,她在前来探望的澳大利亚领事面前泣不成声。莱斯利发布了一个澄清声明,表示自己之前服用了一年的东西其实是处方药利他林,而别的那些话也都是她随便说说敷衍当时看起来紧张兮兮的警方的。至于那两粒包在白纸里面的药其实是朋友米娅要她代为保管的,她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

  和莱斯利同一天接受审判的还有一个涉嫌贩毒的澳大利亚女子,她和其他8名男子几个月前因携带海洛因被捕,她可能被判处死刑。 (南方都市报 王风)

  背景

  在印尼千万别玩火

  摇头丸(Ecstasy),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软性毒品之一。调查显示,在澳大利亚每一百人中就有三个人服用摇头丸。

  印尼是世界上对于携带摇头丸处罚最严厉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携带毒品去印尼是“愚蠢”的。

  “我们一再劝告国人、尤其是年轻人,不要把毒品携带出境,不要带着毒品到亚洲国家,因为(在那里)你不要奢望任何宽恕。如今我们依然在宣传这个,但是人们必须要了解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他们不遵从这个建议,他们带着毒品被抓住了,那他们就不要想政府去把他们保出来!”霍华德说。



共找到96,06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