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品冠为流言伤神 一提“黄色笑话”就来气(图)
  时间:2005年10月28日09: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品冠为流言伤神 一提“黄色笑话”就来气(图)  

 

品冠为流言伤神,为戏伤身

  一身休闲打扮,一副红色镶边眼镜,一脸灿烂笑容。离开无印良品后的品冠昨日来到西安,为自己十年精选集《后来的我们》作宣传。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品冠的好朋友梁静茹说他爱讲黄色笑话,品冠仍然很“气”:“哪有,我只讲过一次而已!”

  出道十年,从无印良品组合到单飞,品冠一直顺水顺风,不过去年加盟电视剧《男男女女》意外受伤,让他陷入人生低谷。谈起这段往事,品冠感慨颇多:“拍戏不慎从楼梯上跌下,我的右手差点被废掉,现在8颗钉子还在胳膊里,那时我最担心的是不能再弹吉他了,那几乎是我的生命。还好,现在已经恢复了。”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品冠说完全是心情之作,把对爱情的渴望写进《又一年又三年》,把对往事的回忆放入《拼图》,把对未来的向往浓缩到《后来的我们》,甚至用歌曲《张爱玲》表达他对这个传奇才女的敬意。

  对于前不久好友梁静茹大曝他爱讲黄色笑话的事,品冠相当委屈:“我哪里有很爱讲,其实我就讲过一次而已。谁知她在媒体上说我爱讲黄色笑话,于是有人问我她的爱好,我就跟媒体说她最爱听黄色笑话。”

  



共找到1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