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做客搜狐 谈张靓颖签约内幕
  时间:2005年10月27日15: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做客搜狐 谈张靓颖签约内幕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与搜狐网总编辑李善友

  大鹏: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您参与我们今天的明星在线,最近搜狐娱乐在做一个“寻找娱乐势力”的系列报道,我们会请到许多业界的人士,包括有唱片界,演出经纪的老总作客搜狐,今天我们请到的是华谊音乐的老总袁涛,跟网上的网友打一声招呼。

  袁涛:大家好,我是袁涛。

  大鹏:大部分的网友,我们叫凉粉,是张靓颖的粉丝。他们来,主要是最近华谊做了比较大的工作就是签约张靓颖,希望网友踊跃提问,大鹏会把你们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袁总。都说华谊音乐是一个兄弟连,以前女歌手不多,有女歌手吗?

  袁涛:其实是有,我们在今年四月份签了李惠珍,我们一直没有对外宣传这个事情,在惠珍之前我们一直名副其实是兄弟连,黄征,羽泉。

  大鹏:张靓颖的加入,可能平衡华谊音乐唱片公司。

  袁涛:阳盛阴衰。

  大鹏:千万巨资打造张靓颖是什么概念?

  袁涛:这一千万是在合作几年中,公司在制作、企划、推广、宣传部分可能有相关的产品开发部分,还有海外发展的部分,我们的一个投入,以一个高的品质来要求的话,可能一万算多吗,也不是特多,算少,也不是特别少,因为是几年的跨度,不是说媒体说的花钱去买,不是这个概念。

  大鹏:跟她签了几年?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做客搜狐

  袁涛:不会少于三年,在三年的基础上,通过双方的了解合作。

  大鹏:三年作为唱片约来讲,算是比较短的年限?

  袁涛:我们有一个默契,可能到明年下半年谈续约。

  袁涛:通过参加比赛,慢慢了解,通过和约,获得面对面的交谈,如果把艺人出唱片,做这个,做那个,一定要非常了解你,他也非常了解公司,这样有一个过程。我公司可以接受。

  大鹏:很多网友通过视频看到现在,觉得袁总不像老总,觉得您很休闲,现实生活中都是这样打扮吗?

  袁涛:我可能是朋友结婚,不得不穿西装。一年五个手指可以算得出来。

  大鹏:凉粉不太放心,因为12月份至少推出一首到两首单曲,现在定下来了吗?

  袁涛:像作品,包括选择制作人、编曲,技术方面的比较好解决,按一个常理来讲,不管是什么作品,我们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准备,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因为之前靓颖天宇那边有很多的工作已经安排下去,据我了解,他们的巡演要到12月18号,可能是,我记不太清楚,才能结束。据说还要再加,但是靓颖不会参加,我们会跟靓颖商量这个事情,我还不太确定。她之前安排那么多工作,我们再做歌,拍新的图片,双方熟悉,是非常紧的时间。这个我也挺担心的,但是技术层面我希望众多的歌迷朋友不用很担心。

  大鹏:他们觉得12月份马上就要到了,就觉得很仓促,怕音乐品质不好?

  袁涛:我们在谈和约之前,制作部门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那个时候不能肯定把靓颖签下来,这是两手准备,靓颖很多工作,等她全部工作完成,我们再做,那得等明年下半年,我们之前做一些工作,跟制作人、编曲包括曲目都有一些准备,现在我都有一些东西可以让靓颖来听了。

  大鹏:已经搜集了适合她来唱的东西。目前音乐制作班底能确定吗?

  袁涛:现在是在沟通中,大家都很感兴趣而且都很愿意接受这个很新的声音,很好听的声音,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单曲比较好确定,但是专辑没有最后确定。

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做客:对不起,我拒绝商业

  网友:凉粉大多是听发烧音乐多年的人,有一定的水准,凉粉追求的引爆歌坛的高水准的音乐,对目前亚洲口水创作团队有一定的挑战。

  袁涛:亚洲的口水创作团队,我理解这个概念可能是网络音乐或者是现在在线上很流行的,大家听到很多这样的东西,大家认为这是口水的东西,我认为这个还好,我们应该不会在这方面做。任何一首作品只要适合靓颖唱,能发挥得很好,她也很喜欢,我相信公司也很喜欢,我相信歌迷会很喜欢,这成正比的。

  大鹏:有的网友问,为什么要考虑签约张靓颖,没有考虑其他的超级女生吗?

  袁涛:我们首选就是张靓颖,我当时跟中磊去长沙看8进6,总决赛也去了一次,一直的首选就是张靓颖,基本上为了看她才去看的。

  大鹏:在十强赛的时候就已经锁定是张靓颖?

  袁涛:对,只是在总决赛之后才见了一次,因为在忙着拍宣传片,在之前也没有见过,我们只是看、听,了解一下状况。

  大鹏:你看超女十强的比赛,包括后来的李宇春、周笔畅都受大家的认可,当时为什么没有考虑她们?

  袁涛:跟公司的考虑有关系,换句话,我想把前十名都签过来,但是不一定能签,别人有别人的考虑,我们有我们的考虑。

  大鹏:应该是流传,接下来签了张靓颖之后,会签何洁?

  袁涛:肯定不会。

  大鹏:只签一个超女就是张靓颖?

  袁涛:目前状况应该是这样的。

  袁涛:还是那句话,我想把他们都签下来,不代表人家愿意都跟我签,这是双方选择的过程。

[1] [2] [3] [4下一页 


共找到9,91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组图:袁涛不喜欢周杰伦 王睿模仿遭恶批(11/05 10:23)
·袁涛直言不讳 王艺跳舞像某动物?(11/03 11:02)
·袁涛澄清性别歧视:都是金融危机惹的祸(10/30 10:26)
·袁涛澄清性别歧视:都是金融危机惹的祸(10/30 10:26)
·老板袁涛很挑剔 双王遭遇“形象门”(图)(10/28 10:12)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