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想改片名 怕造成负面影响(组图)
  时间:2005年10月27日07:38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芙蓉花开》想改片名 怕造成负面影响(组图)

导演罗雷正在和演员在紧张地对戏
 
《芙蓉花开》想改片名 怕造成负面影响(组图)

对秦岚进行简短采访
 
《芙蓉花开》想改片名 怕造成负面影响(组图)

秦岚正和郭晓冬在拍一场对手戏
 

  10月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大邑安仁古镇探班正在紧张拍摄之中的20集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在紧张的拍摄现场,导演罗雷正忙得不亦乐乎。接受采访时罗雷向记者透露说,“目前全剧的拍摄已经完成了大半,大约再有15到20天就会进入杀青阶段。电视剧在成都的首播时间估计是春节以前。”

  对于前段时间曾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要更名为《一品天下》的消息,罗雷进行了证实。
罗雷告诉记者说,“一品天下其实是这部戏里的一道菜名,改名的创意最开始是一些演员提出来的,我们当时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点子,就展开了商议。不过剧名最后究竟改还是不改还在考虑之中,估计将会在五天之内作出决定。目前我们必须广泛征求意见并收集发行市场的反馈信息,权衡利弊后才能决定,因为改名极有可能会影响到电视剧前期已有的宣传效果。”

  在拍片现场,记者还碰见正在紧张拍戏的女演员秦岚。当天,秦岚正和郭晓冬在拍一场闹感情矛盾的对手戏。利用片场休息,记者见缝插针地对秦岚进行了简短采访。

  由于秦岚在《芙蓉花开》里一人分饰蓝晓薇和蓝芙蓉姐妹两个角色,而这两个角色的实际年龄差距20多岁,不少人都为秦岚捏了一把汗。对此秦岚告诉记者,“其实蓝晓薇和蓝芙蓉虽然年龄差距20多岁,而且年代也不同。但她们的性格却很相似,所以我并不觉得难演。”

  《芙蓉花开》的剧情其实就是围绕成都美食文化展开的,那么北方的秦岚喜欢成都美食吗?秦岚向记者透露说,“我一直特别喜欢川菜,吃辣还是在成都学会的呢。记得有一场跟巍子和郭晓冬在皇城老妈火锅店里拍戏,导演特别允许我们吃火锅,可把大家高兴坏了。当时我们只要一停戏就开吃,我最喜欢吃金针菇和毛肚之类的菜了。巍子也特别喜欢火锅,他还推介叫我尝试清油锅底火锅呢。”

  谈到《芙蓉花开》改名时,秦岚表示并不赞同目前再来改名。秦岚说,“《芙蓉花开》这个名字很好,很能代表成都。虽然这部戏中有很大篇幅在说川菜,不过最终体现的还是亲情、友情和爱情,这是一部充满人文情怀的戏,改名效果未必很好。”



共找到68,43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96,33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