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倪萍出席女性国际影展 《泥鳅》获盛赞(组图)
  时间:2005年10月26日14: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倪萍出席女性国际影展 《泥鳅》获盛赞(组图)

 
倪萍出席女性国际影展 《泥鳅》获盛赞(组图) 

 

  10月25日晚,本届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角川先生特别邀请杨亚洲导演,倪萍和倪大红参加他为东京女性国际影展举办的晚宴。本次组委会和评委会高层人物悉数到场。在评委会主席张艺谋的讲话之后,组委会主席角川先生向来宾特别介绍了《泥鳅也是鱼》这部影片的导演和男女主演。他介绍说杨亚洲是他所知道的唯一一位在电视和电影两个领域都获得成功的中国导演。他的电视剧作品《空镜子》被中国各地电视台重播达上百次,获得中国电视剧的最高奖,金鹰奖。他的第一部电影《没事偷着乐》获得2000年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他的第二部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了2002年中国电影最高奖,金鸡奖四项大奖,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泥鳅也是鱼》是他的第三部作品。角川主席称杨导演是继张艺谋之后中国新一代导演的领军人物,而倪萍洗尽铅华的表演更是赢得了当地媒体和观众的一片赞誉。

  晚宴上,本届东京女性国际影展的代表日比野幸子告诉倪萍,她非常喜欢《泥鳅也是鱼》这部影片和倪萍的表演。她将购买这部影片的放映权,在日本一家专门放映女性题材电影的影院放映这部影片。

  



共找到57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4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