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誓不罢休》开播 孙海英:最后一个警察(图)
  时间:2005年10月19日14:01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孙海英:最后一个警察(图)

孙海英扮演警察 图TP

 

  由孙海英、董勇、丁嘉丽主演的20集连续剧《誓不罢休》今晚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此剧主演孙海英,与他聊起了他所扮演的男一号刑警队长——江满全。

  孙海英说,江满全对4·14悬案先后追踪了整整10年,就算自己的女儿被绑架者杀害也丝毫没有动摇他的正义感。他顶着上级压力,面对妻子的不信任,没有放松任何有可能的线索,终于将凶手绳之于法。他非常喜欢这一角色,并称这部戏好看。
他说,江满全是一个老警察,办案一丝不苟,不管案子搁了多少年,不破案子誓不罢休,以致那些罪犯一听到他的名字就心惊肉跳。他身上所表现出的正义感和毅力非常感人。

  以《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炮而红的孙海英,比较起江满全和老军人石光荣这两个角色时说,他们的工作性质不同、社会环境也不同,但是老一辈军人的信念、毅力和坚持是一脉相承的。自《西藏警察》之后,这次是孙海英第二次扮演警察,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去演警察了,至少在电视剧里,江满全将是他饰演的最后一位警察。因为,他不想重复自己的形象。

  在刑侦局拍摄的40多天,孙海英在扮演一个警察的同时也切实地接触到了真实的警察生活,并深深为之感动。他说,拍戏的几天几乎天天有案件发生,这使他更真实地融入了那种紧张的生活之中。在那里,孙海英看到警察经常是工作很长时间才能睡上一会儿,破了大案没高兴多久就又投入新的案件。他们的努力每天都感动着孙海英,真希望这些公安战士好好保重身体。

  实习生 卢晓欣 记者 俞亮鑫

  

共找到76,74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68,37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