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向日葵》勾起丧子之痛 孙海英渴望当好父亲
  时间:2005年10月19日15:59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第六代导演张扬的新片《向日葵》终于如期在全国公映。在这样一部探讨父子关系的电影里,“孙海英”和“陈冲”一家人用琐碎的生活细节叠加起这部130分钟的电影。孙海英在该片中继续延续《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倔强父亲的形象。
昨日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依然透着“倔”劲,不过却多了些爽朗。在孙海英眼里,父子关系是永远说不尽的话题,甚至可能是他一辈子的心结。

  也许很多观众还未来得及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但孙海英的呼吁无疑会加快他们的速度,“希望观众带着自己的父亲进影院看这部片子,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孙海英说,这部电影差点掏空了他,感情的全部投入让他在演完后心力交瘁,“在这部电影里,我倾注了全部的感情,因为大家知道,我失去了儿子。”孙海英的儿子在两岁时不慎摔倒在地,摔坏了脑子,不得不做开颅手术,因手术不成功而半身瘫痪,13年后,最终还是离开了独自守侯他的父亲。

  失去儿子是孙海英一辈子的痛,再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便成了他最大的期望。尽管他与吕丽萍的婚姻非常美满,吕丽萍前段时间在沈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亲口说想为丈夫生个孩子的心愿,但这个愿望迟迟没能实现。不知是有意避开,在采访中孙海英一直压抑着再为人父这个话题,但他心中的渴望还是“出卖”了他,因为如何成为一个好父亲已经深深烙印在他心里:“这是大部分男人都要面对的事情,总会有这么个阶段,当然也会遇到孩子对父亲的怀疑和挑战,代沟也会让父子无话可说,其实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害怕,用平常的方式自然地去爱他就行了,你要记住你永远是他的父亲。”



共找到1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