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时间:2005年10月18日17: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田震做客明星在线
 

  搜狐娱乐讯 著名歌手田震做客大鹏主持的明星在线,与广大喜爱田震的歌迷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愉快交流,并且为大家留下了精美的签名卡片(进入明星在线论坛索取田震签名卡片)。

  田震一开场,就阐明了自己是“二般”歌手的观点,之后,又简单地与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专辑《38.5摄氏度》,并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也将会在年底和歌迷们见面;对于她所出演的“超长版”MV,田震自嘲自己的演技不过关,多亏了毛宁等朋友的帮助,自己没有打算接演电视剧。

  主持人:董成鹏;摄影:老金、国华;摄像:陈敏;剪辑:江风

  精彩视频剪辑后隆重推出!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点击查看完整版聊天文字实录)

  田震:我是“二般”歌手

  主持人大鹏:一般人问谁谁谁唱歌如何,比如说问大鹏吧,你唱歌怎么样?我说“一般”,您不一样,您是“二般”。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不是一般歌手……”

  田震:因为我的专辑《38.5摄氏度》在6月15日上市的,一开始只在北京和上海连续做了两个新闻发布会,等于是在这两个星期之内,不到两个星期,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唱片卖得不错,所以不是不需要,慢慢的做宣传就OK了,不要地毯式的轰炸。事隔我忘了多长时间,大概一个月、两个月以后,在沈阳,那儿的媒体就问我,说一般的歌手人家一出唱片的时候,一般的状况人都是疯了一样的宣传,我说我是二般的歌手,可以慢慢的。因为唱片这个东西不是说今天上市以后明天就不卖了,其实作为音乐来讲,还是慢慢慢慢的去做、去宣传比较好,劳逸结合一下。

  主持人大鹏:那也证明您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一般的人都要去宣传,我们不去宣传专辑还是卖得很好。

  田震:也不是这样,因为我长久以来的经验也能够得到一点儿证明,也不是说你玩了命像地毯似的那样的轰炸,我觉得那样的效果好吗?也很好,但是作为我本人来讲也是经常参加一些这样那样大的活动,所以这也是宣传,在大的活动之中我也会唱专辑里的新歌。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主持人大鹏:姜还是老的辣。(笑)

  关于《38.5摄氏度》

  主持人大鹏:《38.5摄氏度》,为什么取这么一个名字,有点发烧哦。

  田震:几个月之前的话今天又要重新捡起来。这是这张专辑里面的同名歌曲叫《38.5摄氏度》。

  主持人大鹏:非典时候写的呗。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田震:事实上真是这样,非典时候写的歌曲。当时很喜欢,越是喜欢的东西一定是较真儿,大家最后的目的是想把这张专辑做好。

  这首歌做得很辛苦,几次下来,我自己算了一下,这首歌完成大概一个星期不止,我作为歌手极力的向公司推荐这首歌作为主打歌,结果公司没有同意我的想法,用其他的歌曲,公司还打分排队,我最喜爱的,大家最辛苦的一首歌曲,才打了第六,我当时觉得怎么会是这样,我想我是歌手我负责唱歌,做音乐,其他的东西得听公司的。

  主持人大鹏:到最后还是得听您的!

  田震:这只是给我一点儿小小的面子,做了这张唱片的名字。

  “调整”的四年

  主持人大鹏:截止到上一张的专辑好像隔了四年吧?

  田震:大概。

  主持人大鹏:这四年您都干吗去了?

  田震:跟大家说我玩去了好像也不是特别负责任,事实上人也需要一个调整,当然这个期间我也会出一些单曲,比如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中间的时候也有像《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这样的歌曲,还有《把握每个瞬间》,这样的歌曲都是比较公益的,跟体育沾边的。以至于后来专题性晚会的人找到我,说一个体育歌曲你是不是能够来一下,张怡宁、王楠能不能来一个合唱,后来真来了,我觉得不对劲,后来又回来了。

  主持人大鹏:调整的时候都干吗了?

  田震:玩,也做音乐,也演出。

  主持人大鹏:别的歌手真的不一样,最起码保证发片的频率,一年一张忘不了我。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田震:我是“二般”歌手。

  50分钟超长MV

  主持人大鹏:MV拍了好长时间。

  田震:这个不是普通的MV,是“二般”的,一般是歌曲几分钟就做几分钟,这次我们是50分钟的音乐电视,所以需要很多有表演专业的人。

  主持人大鹏:你这不是又扛大旗了嘛,之前没有人做这个事。

  田震:我是在里面挥小旗了,一点点的表演,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导演也知道。

  主持人大鹏:你演了一个杀手?

  田震:对,歌手和杀手,既是歌手又是杀手,是一个人两个角色。

  主持人大鹏:是觉得您外型比较冷酷给您设计一个杀手吗?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我冷酷么?”

  田震:他希望把故事和音乐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所以说可能是编剧愣编了那么一个角色,我一点儿也不像杀手。有上下集,上集我已经看到了,下集现在还没有剪好。

  网友:和毛宁他们一起演戏肯定很好玩吧,他们跟你比起来演戏怎么样?

  田震:他们比我强多了,他们演过戏我没有演过,我本身对这个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原来撑死了就是客串,自己对演戏一个是没有兴趣,另外也不擅长。

  主持人大鹏:谦虚吧?

  田震:我不是谦虚,我是有自知之明。剧中没有他们几个撑场是下不来的,他们在里面添彩添的太大了。

  蔡明VS田震

  主持人大鹏:我经常听蔡明唱您的歌,而且还模仿过您,您觉得像吗?

  田震:非常像,有一次给我震蒙了,我听的时候以为放我自己的录音呢,一看是蔡明。

  “幸福”:田震教教我们,怎么把歌唱的更像你?

  田震:干吗像我,我之前说过一句话,听我者生,唱我者死。(笑)我以前也模仿过郭兰英、邓丽君,模仿不是坏事,也是必经之路,我希望大家多听、多学、多看,然后总结出自己的东西。

  主持人大鹏:像您的嗓音还能模仿邓丽君?

  田震:对,最初的时候,现在让我模仿像不了了。

  田震:年底将发新专辑

  晴朗:听说今年圣诞要在沈阳开演唱会,这个消息确定吗?

  田震:在筹备过程之中,也是今年刚刚做专辑,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做事的时候可能就一泻千里,属于那种懒得不成不成的,再让我启动的时候特别难,就是懒啊。

  主持人大鹏:懒到什么程度呢?

  田震:反正你想吧,大鹏你告诉我你想像最懒的人什么样?

  主持人大鹏:没事做的时候天天在家睡觉。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田震:什么都不想做。当我现在可以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今年年底我想再出一张专辑。

  主持人大鹏:你还是二般歌手做事情跟别人不一样,要么我4年不出一张专辑,要不然一年出2张。

  关于超级女声和纪敏佳

  网友:听说您很喜欢看《超级女生》,也很喜欢纪敏佳,这是真的吗?

  田震:可能有误解,《超级女生》是很娱乐的节目,说实话我都没有看。在羽毛球场馆里他们有人在放,有朋友在买水的时候去瞄一眼,也知道大家都很关注她们,所以我本人觉得有这样的平台提供给热爱音乐的人是好事。我也知道有一个叫纪敏佳的小孩,他们很多人都跟我讲,说唱了你的很多歌曲,由于唱了我的歌曲好多人都认为像田震,我说是吗?不管是纪敏佳或者是刘敏佳,既然踏入歌手的道路我希望她们都走好。

  田震公布个人网站

  主持人大鹏:一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跟田震聊了好多关于音乐、生活的问题,再跟所有喜欢你的网友和乐谜说几句。

  田震:今天的时间感觉过的特别特别快。

  主持人大鹏:是我的表坏了么?

田震做客搜狐:我不是一般歌手 我是“二般”

  田震:也看到了很多熟悉的网友的名字,今天也感觉非常开心,我自己都觉得我今天话怎么这么多啊,唠叨了半天,老在说,因为平常来讲我觉得特别是很多时候,一说采访我都头疼,有一种感觉,我是歌手,我是唱歌的,不是说话的,话也比较少一些,今天好像感觉话怎么这么多。

  主持人大鹏:关键咱会问,问到点儿上去了。

  田震:大鹏真了不起!我的个人官方网站是www.tianzhen.com.cn,大家可以去给我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版聊天文字实录



共找到517,43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38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