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芭比娃娃韩彩英展示时尚诱惑精美写真(组图)
  时间:2005年10月17日17: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芭比娃娃韩彩英展示时尚诱惑05精美写真(组图)

 
芭比娃娃韩彩英展示时尚诱惑05精美写真(组图)

 
芭比娃娃韩彩英展示时尚诱惑05精美写真(组图)

  作为韩国年轻女演员兼模特儿,韩彩英被喜欢她的影迷们亲切地称为“芭比娃娃”。她曾拍过不少广告和电视剧,甚至包括红遍亚洲的《蓝色生死恋》,但她在中国真正为人所熟知,还是因为在中韩合拍的《北京,我的爱》中担纲主角。

  1982年出生的韩彩英有很长一段时间在美国生活。回国后,从小喜欢表演的她考入了东国大学表演系,而她的同班同学中也有如今韩国演艺圈中的一线女星全智贤、苏幼真、金智友。2000年,韩彩英通过《蓝色生死恋》正式进入演艺界,之后被美国芭比娃娃总公司选定为“芭比娃娃宣传大使”,因此“芭比娃娃”的美称一直伴随着她。2002年,韩彩英接拍了电视短剧《情》,扮演了家境贫寒,却谎称自己是富家女的海美。这个角色继承了韩彩英荧屏“冷美人”的一贯风格。

  韩彩英的转折点还要从电视剧《北京,我的爱》说起。剧中既活泼又可爱、聪明的角色为韩彩英在中国开了个好头。她还为了该剧潜心学习汉语。早前,韩彩英的学生生涯大部分在美国度过,对她来说,学习韩语已经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儿了,何况是汉语!据说韩彩英进入演艺界后,为了练好并不流畅的韩语下了一番苦功,现在影迷已经不会再有“她是旅美韩裔,发音不准”之类的批评了。就是凭着这股执著劲儿,拍摄《北京,我的爱》时,韩彩英几乎把所有业余时间都拿来练习了汉语发音。

  在演完《北京,我的爱》后,今年的一部《豪杰春香》让韩彩英终于飞上了枝头。该剧取材于韩国传统民间故事《春香传》,开播之后收视率一直很高,成为年初韩国最具人气的电视剧之一。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向以扮演冷傲女性见长的韩彩英,在剧中扮演活泼开朗的春香,让观众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只有你》更是为韩彩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人气。也正是凭借这两部电视剧的大受欢迎,如今的韩彩英顺理成章地成为娱乐圈的宠儿。

[1] [2下一页 


共找到2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低胸薄纱裙展诱惑 韩星韩彩英香港冒雨狂奔(图)(05/18 08:32)
·韩彩英结婚前秘密拍床戏 香港拍戏街头抽烟(图)(05/18 09:30)
·准新娘韩彩英香港秘密拍摄床戏(图)(05/16 12:10)
·和韩彩英穿同样的衣服是悲剧(图)(05/17 16:10)
·准新娘韩彩英香港秘密拍摄床戏 上演一夜情故事(05/16 13:13)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