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女人天下》天视4套播出 韩国女人再现荧屏
  时间:2005年10月14日10: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韩国历史上耗资最大并轰动一时的韩剧经典——120集韩国古装剧《女人天下》,从13日起,在天津电视台4套《都市剧场》播出。

  《女人天下》共有120集,本次播出四部88集,即第一部24集,名为《女人天下》;第二部24集,名为《天下女人》;第三部20集,名为《惊变》;第四部20集,名为《庶女夺权》。
这是一部关于16世纪上半叶朝鲜宫廷中郑兰贞、文定皇后和敬嫔三个女人之间勾心斗角、玩弄权术的历史故事。

  《女人天下》不是正史,也不完全是野史。漂亮的女主角、华丽的服饰、精彩的主题曲、浪漫的爱情、扑朔迷离的身世、紧凑的故事情节、极具现代感的人物对白,以及剧中人物为欲望和野心不惜一切等,用古典形式讲述了女人的欲望、野心和现代人的情感。

  该剧播出后,创造了韩国电视节目的收视最高纪录。在长达1年5个月的播出期间内,最高收视率达55.3%,平均收视率达34%,远远超过《蓝色生死恋》等著名韩剧。它让一批无名演员一夜之间成为尽人皆知的明星,也使早已走红的明星更为耀眼。尽管三位女主角都是年过30岁的女人,但是她们精湛的表演艺术倾倒了大批观众。

  剧中扮演郑兰贞的姜受延曾主演《借种》《赛马场之路》等电影,曾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无数奖项,是韩国首屈一指的实力派演员。她不仅演活了该剧核心人物郑兰贞曲折的一生,而且更惟妙惟肖地塑造了一个野心勃勃、善于玩弄权术、助文定皇后专政二十载的帮凶。饰演文定皇后的钱仁和因为极具威慑力的气质,被韩国观众评为最佳“皇后”,并获得第29届韩国放送大奖最佳演员奖。扮演郑兰贞和文定皇后最大劲敌的敬嫔一角的陶志媛,曾出演《纸鹤》《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剧。该剧策划及制作时间长达3年,台前幕后人员超过5000人,服装多达3万余套,是韩国历史上耗资最大的电视剧。 记者吴中华



共找到23,68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