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云水谣》西藏开机 李冰冰陈坤再飙情戏(图)
  时间:2005年10月13日15: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云水谣》西藏开机 李冰冰陈坤再次飙感情戏

  有归亚蕾、杨贵媚、秦汉这样的影帝、影后做陪衬,陈坤、李冰冰主演的电影《云水谣》今天正式在西藏开机,但鉴于高原缺氧等反应,两位主演还需要静养两日。二人雪山下的相聚,也是继古装大戏《长剑相思》后的第二次合作,“不是冤家不聚头”,在这部电影中,二人又要给大家上演一幕惊天动地的感情戏。

  投资三千万,让《云水谣》这部情感文艺片显得格外奢侈,出任该片的导演就是靠小人物《张思德》感动了很多人的尹力。剧组主创和工作人员在北京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如今已经从四面八方集结拉萨,只待今日开机。据导演透露,陈坤这次担任影片的主角,他身上的忧郁气质很适合影片,将会从一个年轻的家庭教师,成为一名军医,经历了血与火的战争洗礼逐渐走向成熟。

  在片中,李冰冰饰演了一个解放战争时期执著追求爱情的女子,对于自己的恋人陈坤奉献了全部感情甚至生命。而徐若王宣要本色扮演生活在民国初年的台湾少女王碧云,以及王碧云生活在现代的女儿。《云水谣》的故事发生在台湾,情结于西藏高原,是横跨千万里、纵越数十载的感人肺腑的爱情。除了李冰冰和陈坤的感情戏份外。据了解,除了陈坤、李冰冰、徐若?外,梁洛诗也将加盟。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整个剧组都要克服强烈的高原缺氧等反应,转战拉萨、羊八井、卡诺拉雪山等海拔四五千米的外景地进行影片中最为精彩部分的拍摄。

  



共找到21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