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曾志伟支持影帝救市 斥杜琪峰只顾自己没善心
  时间:2005年10月13日10: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曾志伟支持影帝救市 斥杜琪峰只顾自己没善心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近日集合影帝救市行动闹得热腾腾,昨日曾志伟出席“汉传媒集团”活动时,忍不住要力撑成龙和刘德华,暗寸杜琪峰,“他不明白这件事,就形容有心人幼稚,因为他少做公益事,有无见过他出面做公益事﹖因为他只顾自己嘛﹗”

  昨日由余锦基担大旗的新公司“汉传媒集团”,举行进军娱乐及媒体业务发布会,引来大批伙伴及圈中人出席,当中包括林建岳、王晶、曾志伟谭咏麟钟镇涛、元华、萧定一、张同祖、陈嘉上、苗侨伟、周汶锜、陈百祥和冯宝宝等。

  曾志伟昨日带同新成立之“有间24小时创作室”旗下导演一同出席活动,更送上脑袋及友情给大会,志伟表示将会投资3千万元由现在开始到明年开拍大约10部电影。

  而志伟对近日闹得热腾腾的5影帝救市说法也想发表意见,他指这事情是早前他与成龙一起谈及的话题,他才提议找全港红星合作,希望香港拍出一些连外国人也期望的电影,志伟说﹕“所以当我看到刘德华说倾家荡产,为了电影肯在口袋里拿钱出来,真难得,使我很感动。虽然梁朝伟说不需要,但也肯帮忙。不过我好奇怪有人走出来泼冷水,他不知道全件事,就形容有心人幼稚,出来讲这件事的人是很少做公益事,你有没见过他出来做慈善活动﹖因为他只顾自己嘛,不为香港大局着想,不帮忙无所谓但不要踩嘛﹗(是否响应杜琪峰﹖)我是回复大家。”

  志伟说如果成事,最好拍一些如《水浒传》的题材,那便可有108个故事,每年拍一个也可以。

  余锦基表示虽然对这行业是门外汉,但他与不少圈中人均非常友好,而这次投资他希望在3年内能够回本。



共找到5,32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