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拍《屋顶上的绿宝石》张铁林张国立片场斗嘴
  时间:2005年10月11日07:54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记者报道 正在海南拍摄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除了霍建华、孙俪等年轻偶像外,还吸引了影视大腕张铁林张国立,两人在其中分别出演“好爸爸”、“坏爸爸”。张铁林还透露,他与成龙已经谈好明年要合作一部警匪片,他将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

  片场相见,张铁林和张国立两位“皇帝专业户”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上演“皇帝脱口秀”。当张铁林化完装、穿好西服准备上戏时,张国立看到张铁林的西服袖子有点长,马上抓住机会嘲笑张铁林说:“看你这副样子就知道是个农民企业家,你看,我身上穿的这套是自家带来的,多合身、多体面啊!这样的打扮才符合剧中企业家的模样!”

  张铁林拍完第一场戏休息时,叹口气说:“哎,演员太好,台词太少!”张国立马上反唇相讥:“别忘了你是来当绿叶的,别太抢戏了,要飙戏跟我飙,看你抢得过我吗?”张国立把剧中“坏爸爸”的角色抢走,留下“好爸爸”给张铁林演。张铁林说:“其实我一直都喜欢饰演亦正亦邪的角色,因为反派角色的创作空间比较大,不像张国立每次都饰演正派的角色,这次就礼让他,让他过过戏瘾吧!”

  当被问及为何甘当绿叶来演偶像剧,张铁林表示演古装剧已产生一种惯性:“我演古装剧已经程式化了。《屋顶上的绿宝石》的制片方认为我有演时装偶像剧的可能性与潜力,才会邀请我参加,这对于我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张铁林 张国立”,共找到58,28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