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姜文辟谣新片《在太阳升起的地方》还没开机
  时间:2005年10月10日07:3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暄) 昨日京城某媒体报道姜文新片《在太阳升起的地方》已经在云南秘密开机。随后记者反复求证得知,《太阳》尚未开机,并且还需要多些时间筹备。

  当记者昨日拨通姜文助理的电话时,他和姜文以及剧组成员正在云南崎岖的山路上驾车前行,电话信号也十分糟糕。
当问及《太阳》是不是已经在本月8号秘密开机,他回答说:“那只是一些捕风捉影的猜测,你想我们现在还没到外景地,电影可能开拍了吗?”

  对于《太阳》的任何疑问,姜文及剧组都显得高深莫测,姜文花费五年时间才选得这部剧本,筹划良久才决定开拍,电影究竟好在哪里?剧组做出的回应耐人寻味:“要我们说这部戏究竟好在哪里?那不是好比一个孩子还没生下来就让我们评论长相吗?”由于姜文前两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鬼子来了》的成功,也难怪这部电影如此引人关注。

  不过记者了解到,《太阳》确切的开机日期目前虽没有敲定,但在香格里拉外景地都已经搭建好了,估计离电影开机时间不会太远。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姜文 《在太阳升起的地方》”,共找到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