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安吉丽娜朱莉频繁与前夫约会 布拉德彼特担忧
  时间:2005年10月09日00: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安吉丽娜朱莉频繁与前夫约会 布拉德彼特担忧

与前夫比利
 
安吉丽娜朱莉频繁与前夫约会 布拉德彼特担忧

与前夫米勒
 

  如果说在前一段婚姻中,安妮斯顿一直处于弱势,那么在被安吉丽娜攻陷后,要处处小心的就是布拉德·彼特本人了。

  布拉德· 彼特应该担忧吗?这个看似荒谬的想法也许不那么荒谬,因为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开始和她的第一任丈夫强尼· 李· 米勒共进晚餐。

  与强尼· 李· 米勒的欢快愉悦相比,布拉德· 彼特似乎凝重得多,离开新片《通天塔》拍摄现场后,就一直躲在家里“读书、看碟、打电话”。
就在彼特过着隐士般生活时,1300 英里以外的安吉丽娜· 朱莉没有了彼特的陪伴,也过得很滋润,和前夫强尼· 李· 米勒在伦敦一家餐厅共进晚餐。难怪自从5 月14 日朱莉去摩洛哥探望过米勒之后,喜悦之情就没离开过他的眉梢。

  “他们坐得很近,有说有笑,”目击者称。安吉丽娜· 朱莉与强尼· 李· 米勒于1997 年分居,1999 年结束了他们3 年的婚姻。但是他们两个人断断续续地保持着情人关系,并且对此直言不讳。两人在2004 年1 月好莱坞的一家俱乐部里就曾上演热吻,同月,朱莉与彼特合作的《史密斯夫妇》开拍。同样,他们在伦敦的晚餐中,“两人互相抚摸,看上去比朋友要亲热得多,”目击者称,朱莉甚至还玩弄起米勒为新剧《有人总盯着我》而蓄起的胡子。晚餐前,朱莉出席了米勒在新大使剧院的演出,并在演出前递给米勒一个封口的信封。

  如果41 岁的彼特对朱莉与前夫的约会感到威胁,至少会对晚餐后两人的告别感到些许欣慰。因为朱莉曾经说过:“与强尼离婚可能是我做过的最笨的事”,米勒在晚餐后只是给了朱莉一个脸颊上的轻吻,送她上了回家的车,然后自己去酒吧和哥们儿喝酒。

  根据朱莉与各个男星约会的记录,彼特大概已经在心里问过自己几百次了:“朱莉真的能做一个专一的女人吗?”甚至朱莉的一个好友都说:“爱几个,甩几个,耍几个……是朱莉的规律。”

  那米勒是不是朱莉玩耍的对象呢?“强尼的朋友都知道,朱莉对他有种特殊的吸引力。”与米勒亲近的人透露。朱莉与米勒是在1995 年拍摄《网络黑客》时认识的,“他们俩的关系一直很让人看不明白,所以如果有人说他们要复婚,也是完全可以相信的。” 朱莉与米勒1996 年3 月的婚礼也让人难忘。朱莉穿着用自己的血写着米勒名字的绸衫与米勒共许结婚誓言。“他们两个人绝对和好过,而且一个巴掌拍不响,他们双方对彼此都很亲密。”目前,米勒和伊万· 麦格雷格、裘德· 洛一起创办了一个独立电影制作公司。

  与米勒共进晚餐的第二天,朱莉和3 岁的养子马多克斯一起度过。那天,彼特正结束一天的拍摄,为轻松的周末做准备。据说,彼特在撒哈拉沙漠中的一座城堡中至少过了两夜,那座城堡的价格被比做“梦之屋”。

  那么彼特应不应该为自己女友与谁吃饭而烦恼呢?也许不用——曾有人这样形容朱莉和米勒:“他们重聚的时候,朱莉说米勒是个好男人,而她恰恰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一个好男人。那么朱莉知道该怎么对待彼特吗?他们的爱能持久吗?

  洛杉矶心理学家詹· 伯曼博士表示,如果朱莉与彼特的恋情是由于双方的不忠而走到一起,那么他们很难持久。“这为将来的不忠做好了铺垫,”伯曼博士说。“对有些人来说,最初的不忠是意外,但对其他人来说,是本性难移。”伯曼博士认为,虽然朱莉和彼特两人都有过各自的婚姻,但他们两人不太可能会结合。“朱莉太反传统了,我怀疑他们是否认为婚姻是必要的,”伯曼博士说。

  朱莉时有时无的情人

  关于朱莉与米勒和好的消息最早在2002 年11 月传出。在2004 年1 月他们被媒体发现在一起时,朱莉说:“我爱他。”当然,朱莉还有另外一个前夫,比利· 鲍勃· 桑顿,49 岁。去年10 月,比利说:“我和朱莉仍然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电话里谈论见面地点时,总是说,去你那还是来我这?” 朱莉打算多久把彼特也列入米勒与比利的行列呢?“无论谁先生命垂危,另外一个一定会陪伴在身旁。” 朱莉在谈到比利时说。

  史密斯夫妇的秘密

  为安吉丽娜· 朱莉和布拉德· 彼特牵线搭桥的是电影《史密斯夫妇》。我们在此为读者送上关于这部喜剧动作大片的独家幕后。

  他们触电了

  “彼特和朱莉两人很有感觉,”电影编剧西蒙· 金伯格说。“他们两个人就像触了电一般。”

  电影中的激情戏

  “剪片子时剪掉了很多激情戏,”电影内幕人员透露。“剪过的片子完全不如拍摄得激情。”然而20 世纪福克斯公司宣称床戏没有动一刀,拍摄时怎样,片子就怎样。

  其它一些人会觉得《史密斯夫妇》“很愚蠢,很荒诞”。当然也有另外一些人觉得很娱乐。仔细回忆一下电影开始部分,珍妮和约翰·史密斯相识的那段,几乎所有人都会忍不住想——彼特一定就是这么被安吉丽娜勾引的!

  (text/ 小麦 design/vanilla edit/cecilia 《STARIN-新视听》)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彼特”,共找到1,90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