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四部影片酣战国庆档《神话》以一抵三称雄(图)
  时间:2005年10月08日08: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部影片酣战国庆档《神话》以一抵三称雄

上图为郑秀文与胡军在《长恨歌》中。

  本报讯  随着国庆长假结束,国庆档期4部电影各自的票房成绩也都浮出水面。截止到昨天,成龙主演的大片《神话》创造了7500万的票房成绩,稳居国庆档全国票房榜冠军位置。这一成绩比《神奇四侠》《长恨歌》和《童梦奇缘》3部影片的票房总和还多出近5000万。

  据了解,《神奇四侠》国庆一周的票房约为1500万,由刘德华主演的《童梦奇缘》700万左右,《长恨歌》最低,只有400万。3部影片的票房加在一起比《神话》少将近5000万。新影联院线宣传负责人高军认为,这一成绩比较客观地反映了目前几部影片的市场价值。不过他也表示,《神话》之所以领先其他影片如此多票房,主要是该片比其他3部影片提前放映了一周时间。一些影院经理在接受采访时也纷纷表示,该片票房优秀主要是它抢占了9月23日到9月29日这一周相对真空的时间段。在这一周中,全国影市只有《神话》一部大片在上映。同时他们还认为,《神话》前期大张旗鼓的宣传和成龙等大明星的助阵,也是该片取得好成绩的原因。相比较,其他3部影片的宣传攻势和明星阵容都要弱些。

  《神话》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非常满意这一成绩,并表示《神话》将有望成为国庆档首部票房过亿的影片。他说,刘德华的下一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这让《神话》还有10多天的后续档期。按照目前的趋势,《神话》票房过亿只是时间问题。“圣诞档、暑期档、春节档都曾有过票房过亿的影片,惟独国庆档没有,《神话》这次有望填补这个空白。”记者曾家新

  相关

  香港大学生批评《长恨歌》

  本报综合消息 郑秀文与关锦鹏日前出席在香港大学举办的《长恨歌》座谈会。由于该片在内地和香港的票房都不佳,两人遭到大学生观众的批评,尤其是对郑秀文担任女主角这一点,批评声浪特别高。关锦鹏和郑秀文分别回应,均称自己的选择和坚持没有错。

  有学生问关锦鹏,为什么要找郑秀文拍这部戏,张曼玉似乎更适合演王琦瑶。关锦鹏说:“当初我拍《阮玲玉》找张曼玉演,有人跑出来说应该找梅艳芳。这次我拍《长恨歌》,也有人说同样的话。其实我非常佩服秀文,她已经很努力了,但不可能一步登天。”

  有学生认为郑秀文演绎王琦瑶表现不好,郑秀文回应说:“我希望大家去看这部戏时能用较开阔的眼光。”至于该片票房失败,她称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的影片一贯票房高,但请注意这是一部文艺片,不会像我以前拍的搞笑片那么受欢迎。”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神话》票房成绩”,共找到16,31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