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神话》十一黄金周再创辉煌 单日票房过千万
  时间:2005年10月03日12: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记者从《神话》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继以4100万元创下今年首周电影票房纪录之后,成龙新作在10.1黄金周首日再创新高,票房相比首周不降反升,10.1当天全国总票房达到1000万,刷新了9月23日首映的800万单天票房纪录。

  据发行方负责人于冬透露,从全国票房统计数据显示,《神话》将支撑起整个国庆档期的票房。全国主要院线中,北京新影联国庆首日总票房120万,《神话》占80万;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总票房90万,《神话》占60万;上海联合院线总票房140万,《神话》占90万,四川太平洋院线总票房60万,《神话》占38.6万;均创历年国庆首日票房纪录,而广东华影飞扬影城更以总票房40万、《神话》26万的成绩创下单影院国庆档期首日票房历史最高纪录。

  目前,《神话》总票房已经突破5300万元,从目前取得的成绩来看,《神话》将有可能成为历史上首部国庆档期票房过亿的影片。之前国内电影市场上曾有《珍珠港》、《十面埋伏》等暑期挡影片以及《功夫》、《天下无贼》等圣诞档期影片票房过亿,而国庆档期则始终没有影片能够突破亿元大关,如果此次《神话》票房过亿,不仅会成为首部国庆档期亿元大片,也将成为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合作的第二部过亿票房的影片,他们之前合作的电影《《红番区》》曾在1995年的春节档期突破亿元票房,而10年后二人再度携手,实力更胜一筹,正如唐季礼之前所说:“这部电影将继续我和成龙大哥当年《红番区》的盛况,这也是我们两个人联手合作又一次市场的见证。”

  于冬表示,如果《神话》票房顺利过亿,公司将和制片方协商在北京搞一次大规模的庆功活动,目前大哥成龙和导演唐季礼已经答应参加。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神话 票房”,共找到183,28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