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马大帅3》将开机 赵本山范伟片场过黄金周
  时间:2005年09月30日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沈阳今报报道,昨天,《马大帅3》的演职人员齐聚开原,为即将于10月2日开机的《马大帅3》做着最后准备。

  “玉芬”不土了

  《马大帅1》中玉芬的扮演者王雅婕昨天抵达剧组后就立即与赵本山谈戏,在新剧中,“玉芬”的变化是最大的,而王雅婕的“回归”自然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赵本山对这次的玉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雅婕这小孩很好,外表就是青春靓丽型的,但她却不惜破坏形象,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演戏,所以《马大帅1》播出后效果异常的好。其实雅婕扮演的玉芬已经根深蒂固了,拍《马大帅2》时,她正好有别的戏。由于我们的无产阶级感情,所以她推了好几部戏,就为了再演玉芬。如果我们要炒作的话,完全可以再找一个人来演玉芬。这次玉芬也有变化,不那么土了,跟马大帅要过好日子了。”

  人物增加了

  赵本山拍戏最大的特点是变化快。《马大帅2》开机前,突然加入宁静这个人物,一切来得太唐突,也愁坏了编剧,一边拍戏一边改戏、加戏。

  这次编剧白铁军表示,“剧本我们从年初就开始准备,都这么长时间了,人物关系也很值得推敲。而且这次《马大帅3》推出了至少5个新人物,加入新鲜血液后,虽然我们不敢说超越,但希望能达到巅峰。”

  关于新加入的人物,会不会像《马大帅2》一样请来几个明星助阵?赵本山很肯定地说:“为什么要用明星啊?基本上全是新人,也有老人,但也不是明星,而是年龄上老而已。”据了解,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新人很多是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

  开机确定了

  《马大帅1》是马大帅从农村到城市,《马大帅2》则是马大帅在城里办学校,而《马大帅3》中,马大帅最终又将回到农村。

  这几天,演员都准备着自己的戏。制片部门则在选景,每一个景都是本山自己亲自去挑选,本山认为,景选好了,演员就更容易进入状态,“人物的状态是一种递进,在情节上也主要以马大帅和范德彪的对手戏为主,少了许多支线。他们两人最后意识到,农村人进城根本解决不了农村问题,所以,他们就又回农村了。”

  赵本山、范伟的表演是非常让人认可的,但两人在切磋演技时还是表示最怕重复自己,“这个问题是关键,但情境不同了,人物的心态也会变化,像范德彪这部戏里除了和小翠、马大帅的亲情,与桂英的爱情外,还会和新人产生误会的爱情,是戏中有戏的那种。而玉芬的命运好多了,小翠和刚子、小云和阿豪都会走到一起。”

  《马大帅3》开机定在了10月2日,全组上下包括本山、范伟都希望在开原度过一个特殊的黄金周。(宁玲)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马大”,共找到827,92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徐若瑄金马大放异彩 张涵予称其为最想合作搭档(12/10 19:03)
·竞报:海角风难卷金马大奖 大奖还看《投名状》(12/07 03:19)
·组图:金马大使林志玲低胸礼服惊艳登场(12/06 18:02)
·快讯:金马大使林志玲低胸礼服惊艳登场(12/06 17:39)
·组图:《马大帅3》剧组传喜讯 赵本山嫁小姨子(10/19 16:39)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