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烨:未来妻子非谢娜莫属 张靓颖是仙女下凡
  时间:2005年09月26日08: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记者 陈思)昨日,为《琥珀》在成都上演进行宣传的孟京辉、刘烨等主创人员一行人来到成都商报接听热线。短短半个小时,尽管平时话不多,但刘烨在电话里与粉丝们有说有笑,有问必答。说到高兴时,刘烨一不小心走漏风声———原来刘烨还是一位“凉粉”!

  高大帅气的刘烨昨日一身黑色装扮,与很多大明星前卫、时尚的穿衣风格不同,黑色T恤套一件黑色衬衣,简单大方。走进热线室一坐下来,刘烨就开始玩弄起桌上的打火机,打火机在他手指间熟练地上下滚动,晃眼看去,还以为是一个喜欢玩“转笔”的学生。接听热线还没有正式开始,坐在椅子上的刘烨显得有点局促,他开玩笑地说“其实我是有点紧张”,说完就害羞地笑了。

  最近娱乐圈内甚为火暴的超级女声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刘烨居然也和“超女”扯上关系。当被影迷问到李宇春和张靓颖更喜欢哪个时,憨厚的刘烨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出了“张靓颖”的名字,“因为我觉得张靓颖确实唱歌很棒,特别是唱英文歌,真如何老师说的,她是仙女下凡。”成都被刘烨视做第二个家,他对成都的特色火锅也是情有独钟,最爱吃的就是四川的黄辣丁了,刘烨还表示妻子非谢娜莫属。

相关连接:

谢娜态度:快乐大本营让我成长 和刘烨还不宜结婚
  要是让我主持那种死板的节目,我会睡着的。即便年纪大了,我也不会那么‘正经’地去主持节目的。”昨日,精灵古怪的谢娜满脸调皮的笑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全文]

近期圈中甜蜜爱人:
  张柏芝豪掷2000万造爱巢 与男友享受两人世界
  陶晶莹李李仁十年情路终成正果 结婚过程大曝光
  “大仔恋”浮上台面:撞出来的后现代爱情故事
  小S许雅钧今日公证结婚 亲朋好友齐祝贺(图)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烨 张靓颖”,共找到35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