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主持让我成长 谢娜:和刘烨还不适合结婚(图)
  时间:2005年09月22日09: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谢娜:我和刘烨还不适合结婚(图)

古灵精怪的谢娜

  “要是让我主持那种死板的节目,我会睡着的。即便年纪大了,我也不会那么‘正经’地去主持节目的。”昨日,精灵古怪的谢娜满脸调皮的笑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次来沈阳主持“闪亮新主播”的选拔,虽然她的身份不再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但是能为选拔主持人而“做贡献”,她依然很兴奋。

  主持严肃节目我睡着了

  尖尖的下巴,叽哩咕噜转动的一双眼睛,长得酷似漫画中的卡通人物,谢娜天生就是主持搞笑节目的料。
在化妆间里,记者“逮”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对电视台的摄像机叽哩呱啦地说个不停。即便是停下来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时,她还翻翻白眼做了几个搞怪的动作。

  “是不是有很多人说你像卡通小美女?”记者问。“不!”没想到,她马上更正道:“很多人都说我像小怪物,说我是考拉,哈哈。”她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high的境界,“即便年纪大了,我也正经不起来,也会去主持轻松娱乐的节目的,让我去正襟危坐,可能我真的学不来。有一次我去主持一个比较严肃的节目,因为那个节目规定得特别特别死,后来我居然睡着了。”

  “快乐大本营”让我成长

  在“快乐大本营”的日子里,谢娜说自己一直感到很快乐,但是离开真的特别难受。“不是我们不好,如果说要离开的话,我和何炅、维嘉都不应该离开,是节目需要调整,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当时还不知道我和维嘉会主持‘闪亮新主播’的全国选拔,所以等我们知道后,真的是特别开心。”

  现在的谢娜是个知名的主持人,在“娱乐现场”和“明星”等很多栏目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2002年加入“快乐大本营”主持队伍的时候,她还是一个新人。“那时候录节目的时候,我经常会哭,因为当时压力蛮大的,又怕辜负了很多人对我的期望。而去年再次返回到‘快乐大本营’,可以说这个节目成了我成长的阶梯。”

  我和刘烨还不适合结婚

  现在,很多人提到谢娜,都会很自然地想到刘烨,但是谢娜说自己并不介意。“这是真实存在的,是无法避免的。”说到这里,谢娜冲记者顽皮地笑了笑:“提到我想到他,总比提到他想到我好一些。以前,看别人采访刘烨的时候,经常是在最后一段,写道刘烨现在和女朋友如何如何,看了挺不舒服的。”

  现在,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十分甜蜜,谢娜说,刘烨形容起她来,说她长了个方脸,走起路来像踩着弹簧似的,“你看,他这不是把我说成了个怪物吗?”谢娜幸福地笑了起来。

  说到结婚的问题,谢娜满脸严肃地说:“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在整日东奔西跑的,还不适合结婚,要是像我爸爸、妈妈那样,结婚了然后待在一起,那就可以结婚了。”

  很多女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称自己是事业型,但是谢娜并不介意:“我就是事业型的,但是我认为事业与感情都重要。如果我的工作做不好,我肯定不开心,我不开心肯定就会影响到他,他也会不开心,这就影响感情了。如果我们工作都做得很好,大家就会一起开心,也会增进感情的。”记者 王丽君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谢娜 刘烨”,共找到7,12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刘烨“忘掉”谢娜 7月迎娶法国记者(图)(02/06 10:37)
·刘烨“忘掉”谢娜 7月迎娶法国记者(图)(02/06 10:37)
·刘烨为换烟钱曾替梅婷打开水 感恩谢娜(图)(01/09 10:1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