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亚姐海外佳丽韩服亮相 闹市宣传《女人天下》
  时间:2005年09月20日10: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亚姐海外佳丽韩服亮相 闹市宣传获称赞(图)

 
亚姐海外佳丽韩服亮相 闹市宣传获称赞(图)

 
亚姐海外佳丽韩服亮相 闹市宣传获称赞(图)

 

  亚视昨天安排七名亚姐海外佳丽,穿上传统韩服在旺角闹市为韩剧《女人天下》派纪念记事簿,大受现场围观市民欢迎,更有男士大赞众佳丽漂亮。

  亚姐的海外候选佳丽代表包括越南、日本、韩国、哈萨克、乌孜別克、泰国和黎巴嫩佳丽,为了宣传《女人天下》,齐齐穿上传统韩服进行宣传,5号洪仁颖是韩国佳丽,即场教导其它佳丽韩国礼仪,又主动与小朋友玩及与不少男士合照。不过洪仁颖笑言自己很少穿传统韩服,只会拜年及相亲时才会穿上,她认为2号佳丽嘉宝利亚‧布莱斯穿得最好看。
问她可曾去相亲?洪仁颖笑说:“没有,我年纪还小,没未遇到心仪的对象。”

  另外,哈萨克佳丽雅莲娜.鲁宾斯卡与一名男位拍合照时,对方突然做出反V手势,事后雅莲娜.鲁宾斯卡表示不知道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问到她在闹市出席活动会否担心人身安全?她笑说:“现场有保安人员维持秩序,所以不会太担心被人揩油。”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亚姐 《女人天下》”,共找到2,45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亚姐海外佳丽韩服亮相 闹市宣传《女人天下》(09/20 10:34)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