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宁为《魔法传奇》选小魔女
  时间:2005年09月19日12: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一个别开生面的选秀活动热闹上演,来自京城的数十位美女经过三轮激烈而有趣的竞争,最终一位漂亮、反应快、表现力强的女孩儿明单单脱颖而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魔女”,她作为即将于下月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魔术剧《魔法传奇》的特约嘉宾,会与魔术师李宁同台共舞。

  此次“小魔女”的选秀活动可谓是给李宁《魔法传奇》晚会魔女“煽风点火”。据悉,此次活动突出阳光不落俗套的特点,要挑选一位青春亮丽、反应迅速灵敏、有舞台表现力、身高在1.7米左右的漂亮女助手,同时也可能作为李宁长期固定的演出伙伴而成为一名真正的小魔女。

  为了竞争这个仅有的名额,众位候选者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唱歌的、有跳舞、有走猫步的,还有“班门弄斧”在李宁面前变魔术的,虽然技艺稍显幼稚,但是给现场带了很多趣味。为了加大现场的激烈碰撞,这次选秀活动也借鉴了超女的评审方式,也就是评委可以随时对候选者的表演叫停。但可惜以魔术师李宁等组成的评审团似乎总是沉浸在表演者的节目中,不时地会心微笑,忘了自己还有这项残酷的权利。

  评选结束后,李宁表示,魔术师选魔女在京城还是头一遭,选手们的表演都非常出色,但漂亮、反应快、表现力强是本次活动的主要评选标准。漂亮自不必说,来参选的都是美女,在舞台上迅速的反应与魔术师的默契配合是关键因素。现场众多选手在亲友团的助威声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来自北京某知名模特学校的明单单符合要求,胜出成为晚会的小魔女,此外,其他名列前三名的选手每人获赠两张票将被邀请到晚会现场。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小魔女”,共找到188,76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