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文清离开央视后首度谈突变:说不清的压抑(图)
  时间:2005年09月16日07: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文清离开央视后首度谈突变:说不清的压抑(图)

  自从上周传出主持人文清离开央视的消息后,文清一下子成了热门人物,虽然都是在荧屏前,但是文清坦言自己最近很压抑。“原来特别冷眼看演艺界,现在一下子自己掉在娱乐界,才不知所措,现在说不清楚的压抑。”14日,文清走出《十月怀胎》剧组,终于开口和记者聊起这段突变,“今天算是我首度回应这件事吧”。

  感恩央视还想上春晚

  当日下午,文清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说,把自己从采访者调试成被采访者,还可以适应,但是,“把自己推到娱乐新闻的风口浪尖,我还一时半会儿不太适应”。
因为有的媒体把文清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辞职,调动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误传成文清炒掉央视,这让文清不知所措。现在她到各地,都被问到这个问题。“其实我对主持工作还很眷恋,对央视是带着感恩的心。如果今年春晚需要我,不论是念贺电,还是当总主持人,我都义无反顾。”

  甘当配角傅彪那样的

  文清在央视主持工作十几年,她不无感慨地说,现在做了演员,感觉就完全不同,“你是不是中心人物变得不是太重要”。好多人不理解,文清首次接触电视剧,为什么会选择在《十月怀胎》中客串演一个小角色,“我做演员是想做像傅彪大哥那样的演员,即使是演一个配角,也能给观众留下那样难忘的印象”。

  首次演戏就“穿帮”

  由于首次接触电视剧,文清还是闹出了“穿帮”的笑话,连牛莉那样的“老演员”和文清对起戏来也发蒙,“我和牛莉演对手戏时,经常在戏里喊对方的名字,因为我感觉演戏应是自然的状态最佳,轻松到我在演戏时,竟真喊出牛莉的名字,后来带得牛莉也在戏里直呼我文清。”《十月怀胎》中文清演的是个画家,“我平时也常学画竹,所以我的生活也追求那种自然随意,还因为这不像演戏,只是小试身手。”(张晓禾)

  文清近况:

  文清透露当主持人月薪才三千

  文清近来很热,因为传出了她要离开央视文艺中心的消息。昨天文清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首次聊起了这一段突变。她说:“原来特别冷眼看演艺界,现在一下子自己掉进了这个圈子,有说不清楚的讶异……[全文

  文清向央视请辞转行拍电视剧

从名主持到普通演员文清掀动央视主持跳槽风?

  继杨澜、曹颖、赵琳等央视女主持人相继离开央视后,又一位当红女主持人文清也要淡出。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生活》栏目主持人文清已经将个人关系转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同时悄然于昨日加盟《十月怀胎》剧组……[全文

  文清跟央视藕断丝连

从名主持到普通演员文清掀动央视主持跳槽风?

  继许戈辉、杨澜、曹颖、赵琳等女名嘴在事业巅峰期选择淡出央视之后,著名节目主持人文清昨日又被爆出已在央视办理离职手续。从未有过“触电”经历的她,前天更公开加盟《十月怀胎》剧组,此举不免引起众多猜测,她是否是被央视有关“主持人不得随便接拍影视剧”的规定拒之门外,而走出央视的大门她的路在何方……[全文

  文清已调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

从名主持到普通演员文清掀动央视主持跳槽风?

  文清已调入该中心。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是央视下属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前央视名主持人倪萍的关系就在这里,如果央视需要,她们还是必须回去“帮忙的”,所以说文清“离开”央视的说法并不准确……[全文

  央视转行女主持各不同

  成功型代表:倪萍(曾主持“综艺大观”)

  表现:凭借《美丽的大脚》获得金鸡奖影后

  坚定型代表:赵琳(曾主持“生活”)

  表现:仅《别了,温哥华》获好评

  留恋型代表:曹颖(曾主持“综艺大观”)

  表现:拍戏、主持一个都不能少

  延伸阅读:

  央视整顿主持雷厉风行 半路“截杀”朱军文清

  否认与文清走穴 朱军称自己从未违反央视规定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文清 央视”,共找到8,50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