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王雅捷大谈感情 没成眷属也甜蜜
  时间:2005年09月13日14:39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芙蓉花开》王雅捷大谈感情 没成眷属也甜蜜

 

  首部真实反映成都茶馆文化、小吃文化和现代成都人生活状态的电视剧《芙蓉花开》正在成都市内及近郊的大邑县内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曾成功出演《马大帅1》里的“玉芬”和电影《理发师》中第二女主角俞棉的著名青年演员王雅捷在《芙蓉花开》中饰演一个具有典型成都现代小资女人特点的女主角阿朵。

  王雅捷在剧中扮演一个漂亮、优雅、气宇不凡的旅居法国的华裔女人阿朵,她和巍子扮演的男主角在法国的一家咖啡馆内相识,在接触中产生了朦胧的情素,但两人都没有把爱说出口。
为了这个心爱的男人,她追随他来到成都,在成都开了一家与他们在法国相识时一模一样的那家咖啡馆。她衣着光鲜,过着从容优雅的生活,最大的爱好和乐趣就是每天坐在她最喜欢的阳台上,悠闲地品味各种不同的咖啡。王雅捷坦言在这部电视剧中她与巍子有很多的对手戏,尤其是在感情上的对手戏特别多。

  记者询问雅捷在拍戏的过程中尤其是在感情戏的处理上有没有困难?王雅捷笑着说:“虽说巍子是前辈但是人特别的好,而且戏又演得特别的棒,所以在与巍子情感戏的处理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并且巍子还经常教自己一些在演戏方面的技巧,和巍子演对手戏真的给自己很大的帮助。”

  男主角巍子谈起戏中的女朋友王雅捷,也是满最赞赏之词,他说王雅捷是难得一见的可塑性很强的女演员,而且演技也相当不错,应该前途无量。看来两人不仅在戏里的感情很好,在戏外也非常的“甜蜜”。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王雅捷 芙蓉花开”,共找到51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85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