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刘仪伟当绿叶 超女敲定演唱插曲
  时间:2005年09月12日07:2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芙蓉花开》刘仪伟当绿叶 超女敲定演唱插曲

刘仪伟本色出演主持人
 
《芙蓉花开》刘仪伟当绿叶 超女敲定演唱插曲

刘仪伟笑言自己是因为近视才被迫戴眼镜出镜
 

  9月11日的成都温江国色天香园区里,《芙蓉花开》剧组迎来自开拍以来场面最大的一场戏。据介绍,这场名为“厨王争霸赛”的戏大约动用了500余人参与拍摄。由于川籍明星刘仪伟在戏中以本色客串争霸赛的现场主持人,因此他笑言自己仅仅只是连绿叶都算不上的落叶。当天,四川新闻网记者还从剧组有关方面获悉,天娱公司明确经同意让两超女李宇春和何洁为《芙蓉花开》演唱插曲。

  当天,应邀探班的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大热天里川籍明星刘仪伟穿着正装,以厨王争霸赛现场主持人的身份卖力地忙上忙下。
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刘仪伟打趣道,“我这个角色在剧中连绿叶都算不上,最多只能算是一片落叶。”当四川新闻网记者询问刘仪伟出演配角是否有考虑到经济因素时,刘仪伟神情严肃地指出,自己出演这样的配角只是为了表达一种作为四川籍演员对家乡文化事业支持的情意,而没有考虑过钱的因素。

  刘仪伟告诉记者,“我原来还从来没演过主持人,这次是第一次本色出演。而这个角色也属于典型的客串,跟其他主要角色并没什么关联。由于戏份很少,因此只需要拍摄一天,剪下来顶多就一集戏的量吧。就台词而言,我也只是偶尔和个别主要演员有那么一两句的对白。”

  当有记者问到刘仪伟为什么不出演一个重要点的角色时,刘仪伟说,“其实刚开始剧组也是想让我演个别的什么角色,但由于我在北京上班,来回跑的确不现实。事实上,我演过的其它几部重头一点的戏,几乎都是在北京拍摄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芙蓉花开》里刘仪伟仍然戴着他那副招牌式的眼镜。对此有记者好奇地问刘仪伟,为什么老是戴着眼镜出镜?刘仪伟透露说,“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近视眼,而且又特别不适应戴隐型眼镜,所以就只能总是戴着眼镜。在和香港导演王晶合作的好几部戏中,我都是戴着眼镜的,大概是王晶认为我戴着眼镜很帅。”

  当天,四川新闻网记者还独家从《芙蓉花开》的音乐总监歌扬处获悉,经过双方的磋商后,目前天娱公司已经明确同意让两位超女李宇春和何洁为电视剧《芙蓉花开》演唱插曲了。不过由于两位超女现在人都不在成都,所以暂时还没有签定合同。“不过唱插曲是肯定敲定了”,歌扬说道。记者 蒋亮 姚朔昂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仪伟”,共找到107,07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