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乡村爱情》开原关机 赵本山为导演正名(图)
  时间:2005年09月07日11: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乡村爱情》开原关机 赵本山为导演正名(图)

 

  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日,30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关机仪式在开原举行,赵本山特意赶回家乡,为这部反映农村题材的佳作助兴。

  本山称总导演是张惠中

  昨日,在《乡村爱情》关机仪式的现场,赵本山显得十分高兴。因为这部《乡村爱情》是继《刘老根》和《马大帅》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虽说在此部剧中赵本山和范伟只是友情客串,并没有太多的戏,但因像《刘老根》和《圣水湖畔》这样农村题材电视剧的成功,令赵本山更加坚定地走农村题材的路线。

  因为此前的《刘老根》和《马大帅》都是在铁岭拍摄完成的,再加上此次拍摄中有许多铁岭象牙山的风光景色,所以赵本山一直把铁岭当成自己的福地。同时,赵本山还特别诚实地对大家说,“我要郑重地告诉媒体朋友,这部戏的导演工作都是张惠中导演独立完成的,所以之前有人说《乡村爱情》的制片人和总导演都是我,那是不对的,制片人肯定是我,但总导演的称号我实在受之有愧。”

  《乡村爱情》剧情不老套

  其实,30集电视剧《乡村爱情》因为时间紧,张惠中导演只拍摄了80多天,这样难免让人怀疑此剧是否能像《刘老根》和《马大帅》那样受观众欢迎,毕竟这部戏并没有太多大家熟悉的面孔。赵本山介绍说:“其实这部剧的剧情十分曲折生动,剧情不老套。虽说这部戏是以本山艺术团的演员为主,我和范伟的戏份为辅,但我相信他们的感染力不会让观众失望。”赵本山这次绝对是力捧自己的徒弟们。

  据悉,30集电视剧《乡村爱情》是围绕毕业大学生在等待分配期间回到乡村与当地女青年发生的一系列感情纠葛和矛盾为主线,再现了当代青年对爱情、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积极向往。(陶毅)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赵本山 刘老根”,共找到54,37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