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王雅捷拍《芙蓉花开》演小资吃小吃感觉惬意
  时间:2005年09月06日14:29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王雅捷拍《芙蓉花开》演小资吃小吃感觉惬意

 

  在《马大帅3》开拍之前,王雅捷先到成都参加电视剧《芙蓉花开》的拍摄,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阿朵。这是王雅捷第一次到成都,在之前对成都舒适的气候和生活环境、丰富的小吃、庸懒的生活状态等有所耳闻,在去之前就已经垂涎三尺,想要借此机会好好感受一下成都人悠闲的生活状态,美美地吃遍成都的各色小吃。

  巧的是,王雅捷在《芙蓉花开》中扮演的女主角阿朵,也是一个有着典型成都小资女人特点的女人。她追随心爱的人从法国来到遥远的成都,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她在成都开了一家她和他在法国相遇时一模一样的咖啡馆。
每天坐在家里经过精心布置的阳台上品茶,是她最大的爱好。虽然最后她没能收获这份漂洋过海一路追寻的爱情,但她和心爱的男人成了最知心的朋友,这里惬意、舒适的生活让她很满足、很快乐。

  王雅捷说,这次借着拍戏的机会来成都特别开心,这里的人很热情,小吃也特别好吃,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开心,一定好借着在这里拍戏不多的几天时间,抓紧每分每秒感受这个城市的一切。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王雅捷”,共找到5,20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51,18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