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影节上陈冠希侃侃而谈 比低周杰伦(图)
  时间:2005年09月06日11:2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影节上陈冠希侃侃而谈 比低周杰伦(图) 

 

  周杰伦与陈冠希这对《头文字D》搭档,一再传出戏外不合。这次到威尼斯,两人从头到尾不曾同台,只在媒体要求合照时暂时坐在一起。相较于周董走红毯时的中国风“红龙”造型,陈冠希的西式礼服更有巧妙的“较劲”意味。

  这是陈冠希第一次穿正式礼服,帅气模样相当受赞美。对于周董的中国风,他说:“没想过要穿中国的衣服,自己已经是中国人,代表中国电影来的,这样已经够了。”陈冠希表示虽然才来两天,却发现威尼斯是他“走遍全世界去过最浪漫的地方,如果跟一个女孩子来,应该蛮好的”。他更直接放话表示喜欢日本女星田中丽奈:“她若愿意做我女朋友,我会很高兴。”虽然才24岁,陈冠希却表示希望30或32岁时就从演艺圈退休,他希望届时已结婚有小孩,他不想错过孩子第一次说话、走路的时刻。

  相较于陈冠希的侃侃而谈,周杰伦则对媒体说:“他很大方,我不是很大方的人,反正有带的话,你们应该也会发现吧。”至于最近传言他跟蔡依林去吃火锅甚至复合,周董则不想回应。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陈冠希 周杰伦”,共找到30,34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5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