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亲切的金子>首映获肯定 李英爱有望水城封后
  时间:2005年09月05日15: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新闻午报报道,在热门韩剧《大长今》中塑造了温婉坚强的“大长今”一角而广受欢迎的韩国女星李英爱,9月3日亮相水城,由她主演的竞赛片《亲切的金子》在这里举行了首映。当晚,导演朴赞郁和李英爱出席了红地毯仪式,李英爱一袭韩国民族服装,精致的妆容落落大方,脸上挂着招牌微笑,神采奕奕。

  在这部题材黑暗诡异的影片中,李英爱摇身一变,成为亦正亦邪、性格复杂的复仇女神,很多人都对李英爱荣膺影后寄予厚望,对此,李英爱坦言并不在意,“影片能得到大家喜欢已经足够,得不得奖没有关系。”

  朴赞郁:重点并非暴力

  《亲切的金子》由朴赞郁执导,李英爱饰演一位被控谋杀男童的美女,在入狱服刑的13年里,她费尽心机,在女子监狱中一步步赢得其他女性狱友的心,成为囚牢里的既像天使、又似女巫的神秘女子。服刑期满,李英爱在西点蛋糕店工作,开始找上害她坐牢的老师崔岷植,以暴制暴,替包括她在内的所有受害人讨回公道。

  《亲切的金子》一如既往地贯穿了朴赞郁“暴力美学”的风格,其中监狱女囚强迫受害家属穿透明雨衣、分批刺杀凶手等情节诡异乖张。不过,和上一部《老男孩》不同的是,朴赞郁在片中塑造了一位复仇女神,她外表如天使般美丽纯洁,内心却因仇恨而扭曲,甚至在睡梦中也反复想象着枪杀仇人的场面。朴赞郁在记者会上说:“我拍摄暴力镜头的重点不是暴力,而是那种在暴力下的人所受到的痛苦。我要让人们感受到这种痛苦是多么强烈,从而不再使用暴力,而我之所以选择女人的复仇故事,是因为女人比男人有更加细腻的情感。”

  李英爱:从没想过来水城

  影片首映后,李英爱在《亲切的金子》中的演技备受推崇,观众大赞她演毒妇入木三分。片中的李英爱依然是清秀佳人,但造型与性格多变,由十几岁的少女演到三十出头的少妇,从叛逆女学生、落魄女囚、圣洁天使、慈爱母亲到冷酷杀手,有如千面女郎,与以往的知性玉女形象落差极大。为了饰演这个性格阴沉的角色,李英爱用心揣摩,她表示很难解释自己是否在演出期间心理也受到影响,因戏里与戏外有时真的会混淆。虽然片中的李英爱19岁时涉嫌杀人入狱,成为全国轰动的美女囚犯,而在真实世界,李英爱表示19岁时的自己只是单纯的学生妹,就像一般女孩一样,过平凡的生活,根本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参加如此盛大的影展,登上国际舞台。(点点)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李英爱 仇恨”,共找到57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