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时尚助阵飞天奖 崔健个唱低价票售罄
MUSIC.SOHU.COM 2005年08月31日01:0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古典·时尚”助阵飞天奖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本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25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央视落下了帷幕。其中典礼上的文艺节目之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非“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莫属。她们把器乐表演和卡通舞蹈相结合,构思创新而又有新意,舞姿明快而活泼,获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是个个性的组合。是个融合了古典音乐、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等多元素音乐的表演组合。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各种大型文艺节目与晚会中,从首次亮相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知名度直线攀升,并以她们独有的特色和魅力得到了乐迷们的肯定与广大观众的好评。据悉,这次是“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第二次出席飞天奖颁奖典礼,再次令观众大饱了眼福。

  崔健个唱开票首日低价票售罄

  信报讯(记者唐峥)记者昨日获悉,崔健9月24日北京首体演唱会开票在两日内,180元档位的门票便已经销售一空。此外,记者从票务公司了解到,主办方决定增加场地票,让歌迷获得与崔健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票务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黄牛党对本场演唱会极为看好,几次有人要求一次买下百张以上的门票,但是都被票务公司拒绝,为了保证崔健歌迷的权益,票务公司表示个人一次性订票数量不能过多。

  此外,对于12年之后再次站在首体的舞台上为北京朋友们演唱歌曲,崔健异常期待,所以此次个唱的主办方特意会在9月1日举办“9·24崔健个唱签售门票”的活动,并宣布只要是还留着1993年崔健演唱会票根的朋友们,前5名来到活动现场的歌迷就可以凭此获得一张本场个唱的VIP门票;而拥有崔健全部5张专辑的歌迷则可以九折的优惠购买到个唱门票,据悉而这其中产生的差价,崔健将自掏腰包补给票务公司。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连接
  • 《华语歌曲排行榜》5强已出炉 年度颁奖在即(08/31 08:22)
  • 华纳唱片两天后火拼?萧亚轩孙燕姿歌名撞车(08/31 08:19)
  • 崔健个唱开票首日低价票售罄 将再增加场地票(08/31 07:45)
  • 阎维文戴玉强等十艺术家成北歌荣誉演员(图)(08/31 01:10)
  • 林天爱敛财有方 尚未发片身价暴涨三千万(图)(08/30 17:57)
  • 阿木山东遇疯狂歌迷 《37.2℃男友》热卖(08/30 17:47)
  • 王启文唱片在台湾销售长红 10月受邀美国登台(08/30 17:39)
  • 涂紫凝坚持真唱 应歌迷要求在衣服上签名(图)(08/30 16:39)
  • 炫风来袭 安七炫北京开个唱刮起滚滚“韩风”(08/30 16:33)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